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残疾哥哥以为你不要他了

  残疾哥哥以为你不要他了


  


  以前宋朝夕觉得,你们在一起天经地义,现在宋朝夕时刻怕她不要他。


  ——


  你瞒着宋朝夕买了一栋小别墅,小别墅带着一个不小的花园,远离市中心但附近医疗资源不错,你很满意,远离人群会让他感觉到安心,自带的花园也方便带他去晒晒太阳。


  你想要给他一个惊喜,偷偷开始搬家,打算自己提前布置好一切再带着他去。


  宋朝夕是在大学毕业那年遭遇的车祸,不幸导致了双腿残疾,医生说站起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自己也放弃了治疗。


  彼时的他陷入了自我厌弃,甚至想自杀,不过幸好你陪着他走出来了那段日子,之后你们就结婚,尽管你们没有举办盛大的婚礼——宋朝夕不允许。


  你这几天趁着他睡着去收拾东西,白天也因为要布置新家经常不在,甚至比以往加班回来的都晚。


  他为此有些紧张,神经兮兮,你安抚他只是加班,忙完这几天就好了。


  ——


  又是一次半夜回来,洗漱完回卧室发现灯竟然开着,他坐在床上刷手机。


  “怎么没去睡?我不是给你打电话不用等我了吗?熬夜对身体不好啊。”你把手上的毛巾放下,走过去亲亲他脸颊“早点睡吧。”


  他回应你一个吻,犹豫片刻,问出自己的问题“你……最近真的是加班吗?”


  “……嗯,加班,放宽心,真的只是加班。”你揉揉他的脑袋,希望能让他放松下来。


  他抓紧你的手,突然紧张的问“你会不要我吗?毕竟我……是个残废。”


  “说什么呢,怎么会不要你,我这一辈子都认定你了,不用紧张,都领证了,法律保护我们的。”你伸手抱住他,拍拍他的背,在他耳边安抚他“别这么紧张,这么多年了,我什么人你还不清楚吗?我永远喜欢朝夕哥哥呀。”


  阔别多年再次从你嘴里听到这个称呼让他一愣。


  你捏捏他的脸“怎么啦?不喜欢我这么叫?你以前可是最喜欢我这样叫你的。”


  他红了脸“别闹。”


  “怎么就是闹了?这是我们爱情的小情趣。”你拉着他躺下,“好了,快睡吧,晚安。”


  “嗯,晚安。”他和你十指紧扣,害怕你离开。


  ——


  隔日你特地早点回来,以免他继续担心,他推着轮椅到你面前,接过你手中的外套。你弯腰吻上他的额头“今天我回来的早吧?我先去换衣服,辛苦你帮我放外套了。”


  他点头,目送你进屋后他拿起外套,闻到了劣质男士香水的味道,不是你的香水,更不是他的香水。宋朝夕瞬间害怕起来,心脏加速跳动,四周一片安静,“咚咚咚”的心跳声萦绕在他耳边,震的他心慌。


  门口的落地镜照出他此时的狼狈,嘴唇不住颤抖,镜子似乎也照出了他扭曲的嫉妒模样,是谁和她靠的这样近,她是……不想要我了吗?


  他用力平复心情,把外套挂起来 安慰自己可能只是男同事不小心蹭在她身上的,万一是女同事的呢?说不定自己只是判断错误,这不是男士香水,是女士香水,对,就是这样。


  ——


  是夜。


  你想着今晚再去打包点自己的东西吧,自己去那边办事处理也方便,说干就干,等听到他绵长的呼吸声后你立马轻手轻脚离开了卧室。


  谁曾想你刚离开,宋朝夕就睁开了眼,他双手抱住自己,全身止不住颤抖,为什么,为什么这么迫不及待的出去,这不是他第一次发现,只是因为以往信任她没有觉得有问题。


  他痛恨自己双腿残疾,恨自己没法悄悄跟上去看看,恨自己留不住她,厌恶这样狼狈恶心又下贱的他。


  简单收拾一个小时,你还庆幸自己没有惊动他,返回卧室却不小心吵醒了他。


  他揉揉眼睛,问你“这么晚了干嘛去了啊。”


  你嘿嘿一笑:“洗手间,洗手间,继续睡吧。”


  骗人,骗人,骗人。


  宋朝夕攥紧自己的手,愤怒嫉妒自卑厌恶快要把他扭曲了,无尽的委屈涌上心头,为什么……要骗我,我是哪里做的不好吗……


  他缠住你,和你哼哼唧唧“我想要,可不可以?”


  “现在也太晚了吧?”


  “可我就是想……”宋朝夕也不知道自己什么心理,迫不及待想和她亲密,希望以此洗刷掉她身上不存在的其他男人的味道,扭曲的嫉妒心,可悲的自我厌弃,证明自己的身份地位,一切都要淹没他了。


  你顺着他,和他do。


  他嗓子暗哑,带着哭腔“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你……明明说了要和我一辈子……”


  你愣住了“我什么时候不要你了?”你动作放缓,托住他的腰。


  他咬牙“你加班根本……就是在骗我吧…还有好几次晚上偷偷出去,今晚也是……哈你是不是想要扔下我了?”他断断续续的开口,期间夹杂着他的闷哼。


  你反倒笑了“什么时候发现的?”


  宋朝夕一听更崩溃了“你就是想抛下我对不对……呜呜,疼。”伴着呜咽声,他全身颤抖起来,浑身发软就要摔下去。


  你眼疾手快搂住他,他的双腿没法用力,很容易趴下去。


  “呼——”你长出一口气“好吧,不瞒你了,是我在给你准备一个惊喜,害怕你发现,所以要自己偷偷准备啊。”


  “骗人,骗人,你外套上还有男士香水的味道,你肯定去了那些地方。”


  你偏头吻上他,“是去花店买花了,花店老板身上是这个香水味。唔,我想着换一件外套再回来来着,但是着急回家忘了。”


  他的哭声戛然而止“那……花呢?”


  “布置惊喜了,不过既然你这么想看到那我明天就买新的花送你。”


  人生大喜大悲不过如此,宋朝夕回想自己的言行,恨不得把头埋土里。


  “我刚刚,是不是很丢人?”


  “哪有,明明可爱,不过下次,不要怀疑了,不然我会狠狠惩罚你的。”


  


  ——


  彩蛋是浴缸play

  咕咕好爽!(超大声)

  

评论(658)

热度(8024)

  1. 共4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