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他醋坛子又翻啦!

⭐醋王闷葫芦他×你

🥺“我吃醋了,我委屈,但我不说。”

依旧是小短打,设定是古代!七夕又叫乞巧节,大家七夕快乐w~

  


  你掰着指头一天一天的算,终于乞巧节来了,为了这天你特地订做了一身翠绿的新衣裳。


  换上新衣服你在赵青禾晃悠“好看吗?好看吗?是不是很好看!为了今天我特地定做的。”


  赵青禾点头,突然想起什么又僵住了,瞬间绷住脸“你好看,这衣服不好看,今天乞巧节有什么好期待的。”他抿起嘴唇,其实衣服是好看的,人也好看。


  “哪里不好看了?挺好看的啊。”你低头左看右看,没看出来这衣服有什么问题,“赵青禾你怕不是眼睛有问题。”你小声嘀咕。


  他耳朵尖,听到了,更加不开心,浑身都散发着郁闷的气息,你盯着他看了几秒,突然反应过来他介意的是你为了乞巧节做衣服。


  “你是不是吃醋了?谁醋坛子又翻了,诶呦,酸死我了。不就是因为乞巧节做了身衣裳吗,怎么有人这么酸啊。”


  他小声说:“乞巧节是给单身女子过的,你明明有我了。”他停顿一下“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也是,我嘴笨不会讨好人,总是让你不开心……”说着说着就开始了自我厌弃。


  你看形势不妙,立马打断他“没有打算不要你!今晚上很热闹,我就想打扮的漂亮点去看,真的没有其他意思。而且……”你从屋子里拿出一个木头盒子,打开给他看“我也给你做了!和我身上的是同一个颜色,你试试合身不合身。”


  他顿时红了脸,嘀咕“我才没有吃醋,我现在也没有很开心。”


  “是是是,你没吃醋,快去试试。”


  等他换好衣服出来你眼前一亮,他鲜少穿翠绿色这样鲜亮颜色的,他皮肤白,这衣服衬得他更是白皙。


  他死死抿住嘴唇不说话,发红的耳夹暴露了他的羞赧。“很……很好看吗?”


  “嗯嗯嗯,很好看。”你狂点头,“我们现在看起来就很般配!”说着你走过去挽住他的手臂。“现在开心了吧?”


  “也就……一点点吧。”他别开眼不看你。


  “今晚穿这身和我去看花灯好不好。”


  “……嗯”


  明明就是很开心却死活不肯说,你捂嘴偷笑,今晚上要狠狠惩罚他。


  ——


  一路上有不少男子想送你香囊,但都被赵青禾凶狠的眼神吓退了,甚至于走近你身边的男人他都警惕的看着对方。你好笑的看着他“没必要这么大恶意吧,人家只是正常行走而已。”


  “……靠近别人可以,靠近你不行”他闷闷的说“要是让你不开心了,我就不这么做了,对不起给你惹麻烦了。”他低下头,委委屈屈道歉。


  “做错不至于,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可以相信我。”你摸摸他的头。


  他嘴角扬起,但又立马拉下去,绷着严肃脸“嗯,我也是。”


  人逐渐越来越多,你害怕和他走散拉住他的手,你抓住他手的一瞬间你明显感觉到了他的僵硬。“怎么还这么紧张啊,更深入的交流也有了,怎么还害羞了。”


  他脸爆红“光天化日……你,你……”


  你了半天没说出来下半句。


  “我怎么了?嗯?”你戏谑的看着他。


  他又抿住嘴,“你很好。”


  一场灯会下来你看的开心了,他却闷闷不乐的,你戳戳他的腰窝“别生气了,反正也没人会注意我们的对话。”


  “我不是因为这个生气。”他瘪嘴“我想起你昨天收下的那个香囊了。”


  ???


  “这都哪跟哪啊?怎么这也能醋?”


  “可你就是收了。”他更委屈了。


  “那我不是不知道这儿的习俗是收下香囊就代表对对方有意思吗,你告诉我之后我不是立马给了他钱?算我买的这个香囊。”


  他清楚事情的前后因果,但他就是有点不开心。“那我回去把他剪掉。”


  “好好好,剪掉剪掉。那……今晚?”


  “……依你。” 

  

  


评论(23)

热度(52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