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乙游】发现他怀孕了

  不管是把陆焕青当mb上了还是和陆焕青一次就中奖,听起来都是很离谱的事情,但它确实发生了,发生在了你和他身上。


  去医院碰到他去产检这样小概率的事情也发生了,这一切都在告诉你,你和他之间的缘分。


  在一个公司里共事多年,你自认为还算了解他,办事成熟稳重,长相也在你的审美点上,或许你该和他试试,如果行,就在一起,不行就好聚好散。


  你坐在医院走廊的座椅上想了很多,最后在见到陆焕青的那一瞬间全部都被抛之脑后。


  陆焕青显然也没想到你居然会在走廊等他,一向严肃的脸上出现了几分惊讶的神色。


  “为什么这么惊讶?没想过我会等你?”


  “嗯。”他应声。


  “我只是觉得,如果我直接走了岂不是很不负责?”


  陆焕青闻言多看了你几眼,张嘴想说什么又没发出任何声音。


  “嗯?你想说什么?”你注意到他的犹豫,主动开口。


  “……那句话,是不是,代表,我们之间有可能……”他有些艰难的开口。


  尽管不切实际,尽管我们有很大的年龄差,但你说的那句话是不是证明,你也在某一瞬间对我动心,你也曾在某一瞬间想和我共度余生。


  你捂住他的嘴,阻止他继续往下说“不用那么紧张,对,我想和你试试,我承认我对你也有好感,我们可以先试一段时间。”


  ——


  考虑到他已经怀孕了,你们顺理成章的住在一起。


  从前你对他更多的印象是商场上杀伐果断的总裁,而现在,大概就是一个渴望被爱的自卑老男人(?)你们的关系也突飞猛进。


  孕初期他的肚子不显,但是合身的西装穿上去还是能看出来有所凸起的小腹,他忧愁的摸摸自己的肚子。


  “或许我应该重新定制西装。”


  你从背后抱住他“没必要吧,等定制西装做好也得三个月了,到时候又没法穿了,干脆等卸货之后再说吧。”


  他亲昵的贴住你的脸“可是穿上西装很不好看,这样去公司不太好。”


  “那就别去了呗,公司没了你又不是不能转。”你张口就来。


  “身为公司的另一个总裁,你说这样的话好吗?”他轻笑。


  “怎么不好了?谁还没有个产假了,总裁怎么了?总裁也是人啊。”你义正言辞回复他。“我现在就是行使我身为总裁的权力,批准你的产假。”


  你故意搞怪,端起严肃的脸色“陆同志,我以总裁的身份命令你休假。”说完你拍拍他的肩膀“立即执行。”


  他不禁笑出声,陪你搞怪,“报告长官,收到。”


  ——


  月底苏家老爷子七十大寿,宴请四方。


  你家和苏家是世交,尽管你不喜欢这样的宴会,但这次宴会必须去。苏家人脉广泛,宴会上应该会有不少陌生人。这个圈子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你很少参与这样的社交,因此对于你来说这宴会上不认识的人太多了。


  “苏家老爷子过生日,你要做我的男伴吗?”你随口问“啊不对,你应该也拿到了邀请函,不用我带你,算了,各去各的吧,别老爷子还以为你不尊重他。到时候去了里面我再去找你。”


  陆焕青噤了声,放在裤兜里的手忍不住扣住大腿,其实……我想作为你的男伴出席。


  陆焕青突然想到一个让人心慌的事实,她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和她之间的关系,尽管你们同居了,这个同居也名不符实——一人一间房。


  他告诉自己是自己多想了,这些有的没的不要在意。他摇摇头让自己清醒起来。


  他递给你一杯水,“好,那就别一起走了。”


  ——


  既然是世交长辈们就可能说过娃娃亲,好巧不巧,苏家小公子苏之兖就是你曾经的娃娃亲对象。你们说是青梅竹马也不为过,你也认可他是个不错的联姻对象,或许?万一?你们还真有可能结婚,为了利益。


  进入宴会厅你第一时间去找陆焕青,就算他坐在一个角落里,身边也依旧有不少人凑上去。


  你端上一杯橙汁走过去,“各位,可以先让我和陆总聊聊吗?”


  那些人看清楚来人顿时鸟兽散,你顺势坐在他旁边,手上的橙汁递给他“怀孕了别喝酒了,橙汁?希望还合你的胃口。”


  “谢谢。”他接过。


  你们聊天的空档你抬头,猝不及防和苏之兖对视上,他顿时两眼发亮,大步朝你走过来。


  你有点头疼,苏之兖简直是个粘人精,这被他看见真的不得了。


  苏之兖兴冲冲跑到你面前“姐姐!好久不见了!怎么你也不来找我呀,我害怕打扰你工作我都不敢主动问你。”


  陆焕青站起来和你并肩,苏之兖这下也注意到了他的存在。


  苏之兖警铃大作,“姐姐,这位是?”


  


  你的回答:


  ◈“这是我的男朋友 ”


  ◈“这是工作上很照顾我的一个朋友 ”  

评论(24)

热度(132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