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落难残疾少爷

🌟残疾落难极度自卑敏感偏执小少爷×我

“我有姐姐就够了啊。”

   


  A城两极分化严重,这里有的人纸醉金迷,有的人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卑微求生。迷情酒吧就位于繁华区和贫民区的交界处,这里鱼龙混杂,什么样的人都会从这里经过,


  “你开车走吧,我走回去透透气。”我摆摆手,示意都别跟着。若不是为了参加这个推不掉的聚会,我是说什么也不会来这个酒吧的,里面的一些场景简直让人作呕。


  路过一条小巷子的时候听到了里面传出来了让我恶心的声音。


  我叹口气走进去。


  ——


  小混混们很快就鼻青脸肿的离开了,我还有点感叹,一点都不能打。拍拍身上刚刚沾上的灰尘,抬眼看到了那个差点被侮辱的少年。


  他抬起头,一双眸子亮晶晶的看着我,他身上的衣服破烂不堪,但是依旧没有折损他的眼睛,这双眼睛在熠熠生辉,但是这样的情况下他的状态很不对劲。


  我仔细打量着他的脸,得出了结论,以前是齐家的小少爷,为什么叫以前,因为齐家出了内讧,偌大的家族崩塌了,资产全部被查封,齐家所有人都四处流浪了。


  我认得眼前的少年,他叫齐云,我这么清楚是因为我之前是他的私人管家,我离职是在齐家崩溃之前,被家里人送去国外进修了,回来之后齐家已经离散,找不到齐家人的任何下落了。后来我接手了家族企业,然后把它做成了如今的A城巨头的模样,比之前齐家有过之而无不及。


  齐云坐在地上冲我笑,两个小酒窝看起来软绵绵的,“姐姐也是来要阿云的人吗?姐姐可不可以轻一点,阿云怕疼。”


  我冷下了脸,不敢相信这些日子里面他到底经历了什么,我走过去,一把抱起了他,怀里的小孩轻飘飘的,一点重量也没有。


  “有很多人要你吗?”


  “对啊,但是他们都没有成功,嘻嘻,阿云有好好保护自己。”


  “那为什么我就行。”


  “因为你是姐姐啊,是姐姐的话就可以,不过姐姐要轻一点,他们都说第一次很疼的,阿云怕疼。”齐云在我的怀里蹭蹭,夏夜气温虽然不算很低,但是齐云身上破烂不堪的衣服保暖性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我害怕他着凉,最终选择先把他放下来,把自己的外套脱给了齐云,我此时无比庆幸自己怕着凉穿了一件外套。


  我又继续抱起来齐云,他很乖,在我怀里安安静静的。


  “姐姐是要带走我吗?我可以到姐姐家里面住吗?”齐云眼巴巴的看着我。


  “嗯。”我轻声回应。


  这里距离我的别墅还有相当的一段距离,我不可能抱着齐云回去,我抱着他走到了一个长椅上面,把他放到长椅上。“先在这里等等,我给我的司机打电话,让她过来接我们。”


  “姐姐我们为什么不去坐公交呢?”


  “不方便。”


  “没关系的啊,阿云可以和姐姐一起坐公交啊。”


  我看一眼齐云的右小腿——那里是假肢,开口:“不疼吗?在我面前没必要憋着,回去给你处理。”


  齐云的小腿很久之前因为车祸截肢了,后来装着义肢,但他怕疼,齐云的痛觉神经比普通人的敏感好多倍,因此更多的时候坐着轮椅,她比谁都清楚齐云的身体状况。


  这里恶劣的环境必不可能有条件每日清理假肢,齐云的腿明显处于一个超负荷的状态,随意一瞟就能看到连接处周围有血迹和血痂,想必很严重吧。


  齐云不说话了,委委屈屈低头。


  司机很快就会到,但这中间还有一段时间,我按照自己以前的手法,熟练的给齐云卸下来他的假肢,顺手扔到了垃圾箱里面——已经滋生了很多细菌,没法用了。


  齐云的伤口暴露在了我面前,残肢面周围有了发炎,部分地方在流血,而且脏兮兮的,不知道沾了多少病毒,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下手。


  齐云不安的攥紧了拳头。“是不是很丑,姐姐会不会不要阿云……”


  “哭吧。”我叹口气,把他搂紧了怀里,痛觉比一般人敏感好几倍,她不敢相信他现在是在忍受着什么样的痛苦和她在说话,以前的齐云最是娇气了,磕破皮都能哭好久。


  齐云愣住了,他被我按在怀里,有了一瞬间的呆愣。感受到我温暖的怀抱,他的眼泪不自觉的就下来了。


  “姐……姐姐?”齐云没有放声大哭,只是默默流着泪,把头埋进了我的胸膛,我能感受到衣服的湿润。


  好在没有耽搁太久,很快司机开着车就过来了,齐云也哭累了睡着了。


  我带着他回了自己的别墅,私人医生已经在别墅里面等着了,先给齐云处理伤口。


  私人医生看着齐云腿上的伤,先是消毒,然后擦药,上绷带。


  我嘱咐他:“轻一点。”


  齐云在睡梦中感受到了疼痛忍不住瑟缩着,却没有什么大动作,只是下嘴唇咬的紧,我发现的时候他都快把自己的下嘴唇咬破了。


  之后齐云发烧了,我推了工作守了他好几天,好在几天后退烧了。


  我端着粥给齐云送进去房间,他坐在床上张开双臂,委委屈屈的说:“姐姐,抱。”


  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事是喂齐云喝粥,但我还是照做了,他生的样貌极好,这样看着我的,我根本毫无抵抗力。


  我把粥放在了一边,抱了过去,他在我怀里蹭蹭,嘴里一直呢喃“姐姐,姐姐,姐姐……”


  “乖,先吃点东西。”


  齐云真的很乖,我把粥递给他,他端起来小口小口的吃光了。


  哄着他再次睡过去,我退出了房间。


  齐云的状态很有问题,我需要找一个心理医生。


  趁着齐云睡醒,让心理医生给他做了一个测试,结果有点让我头疼——中度抑郁症和分离焦虑症。



评论(6)

热度(52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