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我竟把黑皮男妈妈弄哭了 后续(女A男O)

💕水蜜桃味黑皮男妈妈Omega×我

前文看这里我竟把黑皮男妈妈弄哭了 

当然不看也不太影响(?)


  我当然没敢太下狠手,但是他一直缠着我要,Omega的发情期比Alpha的来的凶猛许多。


  生理上,他困的不行了,腰酸背痛像是被车碾了,可心理上止不住的靠近我。


  他搂住我睡过去了,我叹口气,后续的清理还得我来。


  终身标记应当慎重,一个Omega一生只能被一个Alpha终身标记,我做了一个临时标记。临时标记只维持七天,在这七天里……他的忍耐出乎了我的意料。


      我是知道刚被标记完的Omega会很依赖Alpha的信息素的,但是他表现得完全不像是需要我的样子。第二天早上我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去做早餐了。我倚在厨房门口看着他穿着围裙在厨房里面忙活。他大概是感觉到了我直勾勾地视线,却也不好意思说我,只是动作很不自然,我先开口打破这个局面:“身上不疼了吗?”


     他脸蓦地一红,我都感觉到该发烫了,真神奇,这个男人出奇的单纯。


      “没事儿了。”


      “我知道这个时候的Omega都很需要Alpha,我需不需要陪你过完这七天?”其实对于这个事情我也不是特别懂,因此我需要询问另一个当事人的意见。


  “没关系的,你去上班就好了,我的情况不严重。”他摇头。


  既然当事人都这么说我也不好强求。和他吃过早餐以后就收拾我的东西准备上班。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临走前我把我的信息素释放出来,充盈了整个屋子,然后把我设置成了他的紧急联系人。


  “如果你有什么不舒服的,立马给我打电话好吗?不要觉得麻烦我,你的身体更重要,乖。”


  他大概被我这样熟稔的语气弄的不太好意思,“不用担心我的,之前在军训的时候很容易就过来了,我从来不觉得fq期是什么大问题。”


  他这样说让我觉得或许他们军队有什么挨过fq期的法子,最后放心出门。


  ——


  今天的文件处理的速度快,惦念着他还一个人在家,因此直接提前下班回去了。


  打开家门没看到人,我试探着叫了一声“阿景,你在吗?”总觉得有点不好的预感,现下和他的距离近了,也能感受到他此时的情绪,他在害怕,无助,难受。


  搅得我心里也不好受,挨个房门找过去,最后在我的卧室里面看到了他。他把我的衣服围着他做了一个窝,把自己缩成了一团,藏在了衣服堆里面。


  这是……筑巢行为。


  我瞬间就明白了他需要我的信息素,我放出来我的信息素,卧室内充斥着清凉的薄荷味道,我走近,他迷蒙的睁开眼,我身上的信息素让他对我很是依赖。


  我把拉开衣服,走到他身边,他似乎是终于反应过来我是谁了,神色立马变得慌乱。“对不起!我把你的衣服……还有卧室弄乱了,我会收拾好它们的……”


  光听这句话,我是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他现在的状态的。我没有回应他,走过去把他搂紧怀里,小心的用自己的信息素把他包裹住。


  他的眼角流出生理盐水,死死的抱着我,嗯,这个时候我很相信他是退伍军人,力气大到像是要把我嵌进去他的骨髓。


  “对……对不起,我控制不住自己。”他的嗓音低哑,在我耳边响起。


  “没关系。不怪你,是我没有照顾到你。”说完我吻上了他的嘴唇,这方面我无师自通,撬开他的牙齿,在他的嘴巴里面攻城略地。


  “唔……”他无意识的呢喃,眼角还有生理盐水 。我轻轻舔舐。


  “乖,阿景,好喜欢你啊……”


  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两个人闹到了床上。他的身体上染上了薄红,染上了我留给他的颜色。


  ——


  事后他睡着了,我帮他清理的时候才发现他的手心被他自己的指甲抠出了血,可以想象之前到底忍得有多狠。


  我心疼的给他上药。暗想:下次fq期就不会这么莽撞了。


   ——


  我是没想到他怀孕会这么辛苦的,大概两个月的时候开始出现孕吐,整个人迅速消瘦下去。等到月份大了,大概七个多月的时候,他也不显怀。冬天穿上厚一点的羽绒服完全看不出来他有身子了。不过脸上和腿上还是有了浮肿。


  我牵着他的手出门遛弯,肚子还是很重的,他走起路来有点像是小鸭子,和他的外形一点也不符。


  即便身子不便,但他很多事情都不想让我帮他,他骨子里面很倔强,到底是当过军人的人。


  “我只是有了一个崽子,不是什么都做不了,你不用这么小心我,我也不值得你为了我请假这么久。”他边和我走边说。


  我拉紧他的手,一起放进了我的衣服兜里面。“我乐意,你管我。”我跟他耍无赖,这么多天的相处我是懂了,讲道理根本赢不过他。


  他笑:“你怎么就会耍无赖。”


  我无辜的看着他,他也是被我弄的没脾气了。最终嗤笑一声。“出息。”


  他原本的作息就规律的很,现在揣了个崽子作息变得更加规律了,肚子大了不用去上班,就在家做瑜伽,研究胎教。


  我坐他身边看他翻字典,“在干嘛?”


  “看看给孩子取个什么名字。”他头也不抬回应我。


  “那你,想要男孩儿还是女孩儿?”我笑眯着眼看他,“要我说还是女孩儿好。”


  这样一句玩笑话他听了却很生气。“都什么年代了还搞男女歧视?男孩儿怎么了?女孩儿又怎么了?”他气呼呼的,背过了我。


  这属实出乎我的意料,我立马投降“好好好,我错了,我就开个玩笑。”


  “这种玩笑能乱开?要是被宝宝听到了……”


  我不等他说完直接从背后抱住他:“那小崽子管他呢,但凡他识趣一点,之前就不该闹你那么狠,你身上的肉还是我好不容易养起来的。”我掐掐他腰间的软肉。


  他被我的动作弄的不好意思,推开我的手“大白天的。”


  怎么都老夫老妻了还这么纯情,我止不住想笑,我搂住他的脖子,热乎乎的气息从我鼻尖喷洒出来,洒到了他的耳朵上。“今晚……可以吗?我都憋了好久了……”我后面的话故意委委屈屈的说。“医生说了……月份大可以的……”


  别人家的孕夫都重欲,我身边的同事私下里都说自己家的太粘人,胎儿不稳也不敢动,偏偏还要闹,到了这里,完全反过来了,他反倒清心寡欲的很,显得我就和饿狼一样,我不免有点幽怨。


  “阿景~”我软着嗓子,揪揪他的袖子。


  “好。”他红了脸。


咕咕了好久(咋把嘴),先更新一个,后续可能还会有,毕竟我不是很满意(挨打)Ծ‸ Ծ 


评论(21)

热度(93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