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落难残疾少爷(续)

落难残疾自卑敏感偏执少爷×我

“姐姐只要我就好了,不要看其他人好不好。”

前文落难残疾少爷 ,虽然看不看,完全没有影响,并且前文我认为是我的失败但不想改产物,呜呜



  齐云之前残肢磨损太严重了,一到阴雨天气就会疼,他跟我形容:“就像是丝丝缕缕的虫子一样,渗进你的骨子里面,在你的骨肉里面兴风作浪你却无可奈何。”


  家里的一切都照顾到他,楼上楼下安了电梯,所有地方都是无障碍的,但是他依旧不喜欢坐轮椅,但是他痛觉神经又很敏感,一点疼痛在他身上能放大三倍。阴雨天对于齐云来说就是灾难。


  我拉开窗帘看到外面阴蒙蒙的天气,再看看手机上预报着未来2h内有大雨,我知道今天是不能去公司了。跟助理通知一声,今天又被迫居家了。


  我寻思着找一个职业代理人得了,反正不是很缺钱,现在也没法一直呆在公司。


  这天气,眼不见心不烦,干脆又拉上。夏天多雨很正常,有时候一下就是一整天,我得去给齐云准备点暖宝宝,热水袋之类的东西了。


  “姐姐!姐姐!姐姐你在哪儿……是不是不要阿云了……”齐云带着哭腔的声音传过来,我出来的时候特地没有关上房间门,就是怕出现这种情况。


  我放下手中的东西,往房间里面走,他有分离焦虑症,醒来看不到我就会哭,又因为他不良于行,每次这样出来找我都会摔在地上。我忍不住加快了步伐,害怕再次看到摔在地上的他。


  但是他还是摔在地上了,本来只有一条腿,行动就很不方便,慌张之下他更站不稳,好在地上铺着厚厚的地毯,这种情况问题不大。


  我走过去把他抱起来。“说了很多次了,如果我要走的话会告诉你的,我听到你的声音很快就会赶到你身边,没必要下床去找我。”


  齐云看到我止住哭泣,在我怀里不停的蹭啊蹭。嘴上答应着“嗯嗯嗯”,实际上一句也没听进去。


  我叹口气,还不是自己惯的。齐云除了分离焦虑症还有中度抑郁症,我根本不敢尝试着给他除了药物以外试试别的办法来治疗他的焦虑症,情节很严重,见不到我就会哭,我自然是顺着他。


  我把他抱回床上:“换衣服,然后我们出去吃饭。”


  齐云红了脸,“可……可以让姐姐帮我换嘛,我会很乖的。”


  “不可以,阿云自己来,乖啊。”这个男人根本不知道他自己到底有多诱人。


  “可是很疼,姐姐,我的小腿这里很疼。”齐云给我指指他的断肢处,我立马想到了今天是阴天,算了,顺着就顺着吧。


  给他换好衣服,抱他到轮椅上,他闹着要装义肢。


  “不可以,今天阴雨天,你刚刚还和我说你疼。”我无情开口,这些问题上面我根本不会让步。


  齐云蔫了,乖乖坐到了轮椅上面。我推着他到洗手间,“自己去吧,有事儿喊我,我就在门口。”


  ……


  吃完早饭一起窝沙发上面的时候外边开始下起了大雨,齐云在我怀里颤抖——他害怕雷声。


  我只能抱住他捂住他的耳朵,脸和他的脸贴住,表示我在,别害怕。


  他突然伸出手搂住我的脖子“姐姐可以要我吗,反正我们现在都没事儿。”


  我摸摸他的额头,相当煞风景的说了一句“没发烧啊,不害怕了?”


  他嫌弃的扒拉开我的手。“姐姐~”这一声尾音打了几个转,这谁顶得住啊。


  他还不怕死的在我怀里蹭啊蹭,生生把我烧起来。“姐姐,可不可以嘛~阿云只有姐姐了。”


  这会儿外面的雷声也成了陪衬,小没良心仿佛听不到那震耳欲聋的雷声一样,一点不带害怕的。我突然有种被骗了的感觉……所以这个小王八蛋根本不害怕吧……说自己害怕,怕不是为了让我请假陪他……


  他在我怀里坐起身子,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伸出舌头舔了舔我的脸颊。“姐姐,要了我吧,阿云只有姐姐了,阿云只给姐姐好不好~”


  他一边说一边有意无意的褪去了他自己的衣服,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衣衫半露,白的似乎还在发光的1胴1体展露在了我眼中……


  “姐姐看我的,我只想要姐姐看我的,姐姐也只能看我的,好不好。”他眼中迷离一片,眼底似乎划过阴狠……


  这个时候还能忍住那还是不是个女人了?我一把抱起他往卧室走,狠狠亲了他一口,咬牙切齿的说“小王八蛋,小妖精,你可别后悔。”


  “不会的,不会的,阿云能给姐姐就很开心。”


  草,这tm谁顶得住。


  ——


  我把他压在身下,他眼神亮晶晶的,还带着一点孩童的天真,“你真的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嗯?小王八蛋?”


  他狠狠搂住我的脖子,让我压下来,在我耳边呢喃:“知道啊,意味着……姐姐以后只是我一个人的,我也只是姐姐一个人的……”


  我温柔的帮齐云tuo干净,细细密密的吻落在了他的身体上,吻到背部的时候,尽管不是第一次见他背后恐怖的伤疤,但是还心疼的让我呼吸凝滞。


  他突然慌了起来,挣扎的翻过身堵住我的眼睛,精致的脸上眼泪一滴一滴的掉,我拉下他的手,把他的眼泪卷入口中“害怕的话,就别了,以后吧……”说完我就要给他穿衣服。


  他按住我的手“不要,就要现在。”他倔强的看着我。


  “可是你在害怕。”我无奈。


  “我只是……只是……背上很丑吧,姐姐不要看,我,我怕,吓到姐姐,可是阿云是完整的……”说着他的眼泪又掉了下来。“不要嫌弃阿云,阿云真的很干净,阿云只有姐姐,只有姐姐。我不想给姐姐一个不愉快的回忆……”


  他的手无意识的蜷在一起,“阿云虽然残疾,但是我有好好保护自己……背上的疤姐姐别看了,好不好……”


  “不嫌弃的,不嫌弃的,阿云很好,姐姐的阿云很好很好。”


  但他显然不信,我叹口气,只好用我的行动告诉他了……


  他很快在我身下软成了一1摊1水,仿佛浮萍一般紧紧依附着我,全身心的都是我。


  ——


  “姐姐……现在你就是只属于阿云的了……不要看我以外的男人……好不好。”他带着哭腔和我说。


  我温柔的吻他,“好,当然好,姐姐有阿云就够了。”



好喜欢这样的疯批残疾修勾( ̄¬ ̄*)流口水

评论(16)

热度(48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