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女A男O】抛夫弃子的渣女竟是我自己?!

年下乖巧弟弟×你


  “姐姐,你能回来当我孩子的妈妈吗?”


  是不是很离谱的一句话,谁听谁震惊,而现在你遇上了,你看着眼前的漂亮Omega,瞳孔地震。你目光在他和他牵着的孩子脸上游离,太过震惊以至于你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他见你不说话又开口“姐姐我以前做错了,我会好好改正的,你不要生我的气了,宝宝两岁了他很需要一个妈妈。”他小心拽你的衣角,低头不敢看你。


  周围的人对你们投来好奇的目光,有些目睹了全程的路人对你的目光带着谴责。


  「看着挺正直的一个Alpha居然抛夫弃子,真不是个东西。」


  他们肯定都这样想的,你脑补。


  “姐姐……我错了,你不要躲着我了好不好,我好不容易找到你。”


  “麻……妈妈。”他牵着的小孩也开口,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好奇的看着你。


  救……救命,你感觉到路人的眼光都带着刀子了。


  “那个,你们认错人了吧!我没谈过恋爱,更没有过Omega,我不认识你。”


  眼前的他一愣,勉强扯起一个笑脸“原来姐姐一点都不想看到我吗……我真的错了,你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你肯定是在骗我对不对。”


  “我……不是……”不想大街上丢人,你退一步“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有关系,但是大街上不适合谈这个,先和我去一家餐厅吧,我请你吃饭好吧。”


  他抹掉眼泪点头“好。”


  你走在前面,他抱着孩子跟在你后面,他到底是个Omega,力气小,走了一段路后你扭头试探问他“孩子怕生吗?要不我来抱一段路吧。”


  “姐姐的话没关系,宝宝肯定很喜欢你。”他把孩子递给你,你手忙脚乱的接过来,他仔细教你怎么抱孩子纠正你的姿势,怀里的孩子也乖巧,趴你肩膀上咯咯笑,伸出小手抓你的头发,你发现他不会揪头发后就随他玩了。


  你和他并排走,随口问他“你叫什么名字啊?”


  “姐姐忘了吗……我叫鹤辞,你以前会叫我阿辞。”


  你面露尴尬,问了个不该问的,可主要是你真不记得自己和眼前这个Omega有过关系,只当你和他口中的姐姐长得很像,他认错人了。


  由于今天是发工资的日子,你今天的原定计划是下班后吃顿好的,谁知路上就遇到了他们。你预定的餐厅并不高档,但看起来干净整洁,你很喜欢这家的饭菜。


  门口的服务员一看到你们就迎上来“女士您好,一家三口是吗?小孩子很可爱。有提前预定吗?”


  迎宾噼里啪啦一顿,你也懒得解释了“有预定,B201,手机尾号4067。”


  这是一个小包厢,你定的目的是为了安静的吃一顿饭,谁知道遇上这事这个小包厢也发挥了它本来能容纳3-5人的用处。


  “上楼吧。”你搂紧孩子,扭头看他。


  包厢里服务员贴心的给准备了宝宝座椅,放下孩子,随便坐下,他紧跟着你坐在你旁边,对你来说这个距离有点过于近了,你有几分不自在,小心挪开一点和他拉开距离。


  看到你的动作他眸色一暗,却也没开口戳破。


  你把桌上的菜单递给他“想吃什么你点吧。”


  他接过,却不曾想他勾了几个你最喜欢吃的,你笑“好巧,我们口味这么像啊。”


  “不像,我本来点的就是姐姐你喜欢吃的。”


  “啊这……”气氛一下就死掉了,你不由得产生了几分动摇,自己难道真的干了这抛夫弃子的事情?!不然他个陌生人怎么会知道自己喜欢吃什么啊,或者自己难道有隐藏身份?这是对家派过来的间谍,把你的喜好调查的一清二楚,越想越离谱,你打住自己的胡思乱想。


  为了转移话题,你拿过菜单问他“你没有什么想吃的吗?”


  他摇头,你喊服务员过来“有鸡蛋羹吗?给小孩吃的。”


  服务员点头。


  “行,那就这些加个鸡蛋羹。”


  服务员拿走菜单,包厢里就剩两个大人一个小孩。他也不说话只一直盯着你看,宝宝椅里的孩子在自娱自乐偶尔会有笑声,气氛太奇怪了。


  “你是哪里人啊?”你忍不住开口打破你单方面僵硬的气氛。


  “A市的。”


  “嗷,那边啊,我之前就在那边工作,三年前被调来这边上班,嗯……说起来我还在那边出过一场车祸呢……”说着说着你突然没声了,你想到一个惊恐的事实,那场车祸后医生和你说你失忆了,并且手机里没有任何人的联系方式,联系不到你的家人,最后拜托警方介入,却不曾想你是个孤儿,没有亲人,最后联系到了你的上司,然后公司出钱垫了医药费之类的,恢复后你就被调走来到这里工作,三年中没有任何人找你,你只以为失去的这段记忆不重要,你依旧可以正常生活。


  你瞪大眼睛看向他“我失忆过,在三年前,我是不是三年前和你在一起。”


  “原来姐姐不是故意装作忘了我!”他眼睛一亮,随后又暗下去“姐姐车祸严重吗,有没有后遗症。”


  “啊,不严重,都过去了,我真是三年前和你在一起的啊,那对不起,因为我失忆了,手机里也没存任何人的联系方式,我并不知道还有你。”你生出了几分愧疚,一个Omega肚子一个人怀孕和带孩子得多辛苦啊。“能……和我讲讲以前的事情吗……还有,我出车祸前我们发生了矛盾吗?”


  “你出车祸前……我们吵架了,因为我偷偷删掉了你的所有联系人,耽误了你上班,你很生气,和我说要分手。”他低头不敢看你“我……只是想要你能多看看我,因为你……总是加班,我一时气昏头就做了这种事,后来你就离开家了,然后我就……我就再也没等到你回来。”说完眼泪顺着脸颊滑落到下巴,漂亮的脸上眼眶通红“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你怎么就不要我了啊。”


  你慌忙掏出纸巾递给他,犹豫片刻抱住他“别……别哭啊,是我的错,你不指责我怎么还自责呢。”


  他伸手揽住你哭的更大声了,期间服务员上菜也没打断他,你示意服务员她们安静一点,你不时拍拍他的背安静等他发泄完。


  你想,肯定很委屈,一个人怀孩子带孩子,好不容易找到你,结果第一句话就是我不认识你。


  大概哭了五分钟?或者更久,你帮他擦掉眼泪“先吃饭吧,好不好,眼睛都要哭肿了。”


  “对不起,让你看笑话了。”他瓮声瓮气和你道歉,说完扭头抱起孩子“他叫鹤归,因为我想等他妈妈回来。”


  ……


  安安静静吃完一顿饭,你带着他们回家。


  你一只手抱着孩子,一只手牵住他。


  他问你“你就不怕我是骗你的吗?”


  “那我自己都忘了我失忆这件事了还有谁能知道来骗我?再说了你骗我图什么啊。”


  “还是做个亲子鉴定吧。”


  “可是我相信他是我的孩子啊。”你一脸懵逼。


  他坚持要给你们做,你只好顺从,就当让他安心了,他不相信他自己,他怕你怀疑,因此你们直接改道去了亲子鉴定中心。


  一系列流程做好孩子趴你肩头睡了,他也松一口气,“现在可以回家了吗?”


  “回哪啊?”


  “我们家。”


  “嗯。”


  你只觉得他很开心,虽然你不清楚他为什么开心。路上路过一家母婴用品店,你牵住他的手“去给宝宝买点东西。”


  进去后你抱着宝宝兴致勃勃的挑东西,他就跟在你身后看你挑。


  鹤辞突然就又想哭了,他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只是眼泪很快就蓄满眼眶。


  你拿起一个奶瓶扭头想问他怎么挑,就看到他偷偷抹眼泪“怎么又哭了,你找到我不是好事吗?”


  “没事……就是,迷了眼睛。”他深呼吸调整好自己“姐姐是不是想起来什么了啊,明明,一个小时前我们还算陌生人。”


  “嘶……没想起来什么记忆,我只是看到你就想贴近,看到宝宝也觉得亲切。但也不是什么都没想起来,我记起来你的信息素是草莓味的,嘴唇也软软的甜甜的。”


  听完他悄悄红了脸“姐姐怎么和以前一模一样啊。”


  “我以前什么样啊?”


  “就……色胚。”


  你笑,“只不过是情到深处有感而发而已,怎么能是色胚呢。”


  ——


  你和他领证了,就在你把他带回家的第二天,拿到结婚证后他还是晕乎乎的,盯着那张红底照片半天嘟囔一句“没好好打扮自己,拍的好丑。”


  你笑“挺好看的啊。”


  “好看什么啊,眼睛还有点肿呢。”


  “……我们重办一下?”


  “那还是算了。”他大着胆子主动牵住你的手“这下姐姐真是我的了,下次再出车祸也能联系到人了。”


  “是这样。”你笑。


  ……


  你发现自己和他在一起是有些肌肉记忆在的,比如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你不自觉的就想把他捞怀里,又比如你在厨房做饭,他进去拿东西你总要亲他几口才放他走。而他也是乖乖巧巧任你蹂躏,虽然已经生过孩子了,但是感觉和青涩大学生没什么区别,你总会突然冒出一种欺负涉世未深的大学生的负罪感,可恶,我老婆随便我欺负。


  你跟着他回了A市一趟,回去了你们之前生活在一起的房子,搬家的同时希望你能触景生情恢复记忆,可惜你看到这个房子没有恢复记忆的迹象,就是觉得房子有点眼熟,然后没了。


  倒是在搬家收拾东西的时候找到一个有趣的东西——你的日记本。鹤辞都不知道你有记日记的习惯,从杂物间收拾出来一本厚厚的日记本你们两人都呆住了。


  怀着好奇的心情翻开了日记本,也像是翻开了以前的你和他的恋爱日记。


  ——


  7月12日,阴。


  下班路上遇见一个很漂亮的Omega,因为工作带来的疲劳突然就一扫而光了,好养眼,下次如果能再见的话就试着要一下vx吧。(虽然不太可能见,虽然我也不太敢搭讪。)


  7月16日,晴


  我去!居然真的再次遇见了,我居然也一时冲动上去要了vx!妈妈,我出息了!了不起!居然敢搭讪了!突然觉得脱单好像也不是很难。


  他是平面模特诶,难怪那么好看,身材比例那么好,吸溜。


  8月5日,晴


  好久没写日记了,今天我再次写日记是因为,我向他表白,他!同!意!了!是不是进度太快了,嘿,我也觉得,就一冲动,然后……居然真的得到了肯定回复。我决定了,今天就是我的幸运日。


  ……


  8月15日,小雨


  接老婆下班,么么么。路上好多人看我们,笑死,我有老婆你们有吗?


  8月25日,阴


  老婆易感期……居然要我临时标记,好紧张好紧张,新手上路希望不会让老婆难受。


  ……


  好吧,老婆还是哭了,没掌握好力度,我恨,给老婆留下了不好的初体验,希望老婆不要对我失望。


  ——


  看到这里,你扭头问他“采访一下当事人,你觉得我最开始的技术到底怎么样,现有对我失望吗?”


  他被你逗笑,认真回想起来“说实话,姐姐第一次的技术很糟糕。我当时感觉要是临时标记都这么痛那以后还是不要永久标记了。”


  你眯起眼睛“这么糟糕?那当事人给我一次补偿的机会吗?”


  “啊,可是姐姐后来的技术越来越好了,我没有对姐姐失望啊。”


  “那是失忆前的事,我又不记得了,我不记得一律当没发生过,所以老婆给我一次机会吗?”


  “啊,今晚吗?”


  “!!今晚就可以吗?!”你瞳孔地震,老婆真的好好,贴贴。


  他也愣住了,小声说“那……那还是等回去吧。”


  “都说出口的话怎么还能收回呢,老婆信我!我肯定好好表现!”


  “可是还有宝宝……”


  “我可以早点把他哄睡着,可以吗?”你眨巴眼睛。


  “可,可以吧,姐姐当然都可以。”


  “那老婆可别反悔。”你吻住他的唇。

  

  ——

  好久没更新,因为爬去复习周了,现在终于考完解脱了。✌️

评论(16)

热度(96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