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花花公子和斯文败类

🌸沾花惹草(表面)花花公子他×斯文败类占有欲爆棚你

🌸是点梗

  

  你不耐烦转动手上的钢笔,钢笔价值不菲,还是他送给你的,你在这里工作而送你笔的人呢?

  你看到手机上的定位显示他在本市最大的酒吧,转笔的速度不由得加快,文件也没心思处理了,尽职尽责的总裁翘一个班应该问题也不大吧。但是自身的责任心让你憋住了,先不说别的,董事会那群老古董一天到晚盯着你,各种鸡蛋里挑骨头,每天想要把你换掉,尽管你做的非常好。

  原因?无非就是男女歧视,老古董坚信女人做不好CEO,你只好拿自身的实力堵住他们的嘴,还得再等等,等到股份收购的差不多就彻底不用管他们了,这个时候可不能沉不住气。

  but沈逸这个行为简直是在你雷区蹦迪,早上某人还说,不去了不去了,肯定乖乖的,从良了,改了改了,结果还没到中午就飞去了酒吧。

  很好。微笑.jpg

  你和沈逸算是……先婚后爱?

  两人是因为俗套的家族联姻在一起的,婚后发现两人无比合拍,你都想好契约婚姻这一套了没想到他这个花花公子却是个四爱,然后就水到渠成,你爽了,他也爽了,do出感情了,就这样,成年人的简单粗暴。

  你自己的占有欲很强,但是自从和沈逸在一起后……治好了你多年的低血压。

  你恨的牙痒痒,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手铐,脚铐你都不知道买了多少了,甚至郊区的小黑屋也装修好了,当然你不想走到这一步,他是自由的……nm,自由个锤子,定位都去了会所了。

  去nm的,今天你就要去我的小黑屋。

  会所和酒吧的性质就不一样了,一个满足客人特殊需求,一个单纯喝酒,他就算玩儿出来花儿也只能口嗨一下。

  你扔下钢笔,拿起外套就往外走。“小王,我有点事,今天请假一天,辛苦你们了。”

  顺手从助理手中拿过车钥匙,下楼开车飞驰前往会所。

  金碧辉煌是一个打着酒店名义的会所,上面有人,也不怕,明面上的证件全有,地下的事情只接待会员,不管是什么性取向都能满足,男人女人这里都有,sm也有,在富人圈里面出了名的。

  你想到这里气笑了,你倒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竟然成了这里的会员。

  走到门口你尽量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不然花蝴蝶赖着不跟你走可就不好了。门口的接待立马认出来你是谁。

  没等你开口就递过来了房卡,你认可的看了她一眼,懂事儿。

  一般而言这里是不会泄露客人信息的,但是遇上来抓奸的就另当别论了,圈里结婚了的这儿的人一清二楚,抓奸只有一个要求,不能动她们会所的人,其他的就随意了,据说还专门开设了一个小黑屋让来抓奸的人使用。你还有点期待使用这个屋子呢。

  走到门口你没着急破门而入,先给他打了个电话。

  “喂,阿逸你在哪儿呢?”

  “在外边啊,你知道的,我狐朋狗友多就跟他们一起出来玩儿啊。”他回答的还有点满不在乎。

  “是吗?具体在哪儿啊。”

  “啊……就是那个酒吧,我经常去的那个。”

  “没了?”

  “没了。”

  “行,那阿逸一会儿别怪我。”

  “滴”房门应声打开,你轻轻推开,房间里的人视线都聚到了你身上,你撩撩自己的长发,“我来找我们家阿逸。”你笑的甜美。

  沈逸坐在沙发上,一左一右拦着两名女子,立马放下了手。

  你快速打量一眼就清楚了这两个女的对你构不成威胁,但你依旧生气。踩着高跟走到沈逸身边,他身边的女人乖乖让开。你给他理理领带“玩的开心吗?”

  他混不吝一笑“开心啊,没看我左拥右抱的。”

  “是吗?阿逸早上答应过我什么?”你继续给他整理领口,温热的手指不时蹭在他的脖子上,勾的他痒痒。

  你卸下来自己脸上的金丝眼镜,挂在他的衣服口袋上,“跟我回家好吗?”

  他的狐朋狗友一个个的见情况不对早就跑了,这会儿房间里就剩你们两个了。

  他哑火了,乖乖被你牵着走出了会所。你走到前台交待“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他们的账记我名上,改天过来结账,抱歉。”

  沈逸自觉的坐在了副驾驶上,咽咽口水“可以……可以轻一点吗?”

  你笑了“你这就知道了我要干嘛了?”

  “那那那那那……不是干这个吗?”他低头,“你轻点打,别用那个鸡毛掸子。”

  你又笑了,这都不在一个频道上。

  你不说话了,直接带着他去了郊区。

  “这个好像不是回家的路。”

  “难为你还记得回家的路啊。”

  “……”这天没法聊了。

  你带着他来到了你准备的小黑屋,房子全部装修好了,就是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打车根本不可能。

  “你什么时候还在这里买了房子啊。”

  “沈逸,你到底懂不懂我要干嘛。”你扭头看向他。

  “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了,放过我吧。”

  “认错挺快,但你嘴里有一句真话吗?”你捏起他的下巴,吻了上去,这个吻霸道又强势,你在他的口腔内横冲直撞,他被逼的落荒而逃。

  吻毕,他喘着粗气,眼里不知道是生理盐水还是泪水,眼尾发红的看着你。

  你咬了一下他的耳朵,“阿逸怕了吗?想逃走吗?但是不行诶,阿逸就该接受惩罚,你看我都为了你推了一天的工作了。”

  你下车,把他公主抱起来,“乖一点,好不好。”没了金丝眼镜的遮挡,你眼里疯狂一览无余,看的沈逸有点惊心。

  “咔啦”一声,没等他反应过来他就被手铐铐住了,手铐很好看,你选择了雾霾蓝,还在上面刻了蝴蝶的花纹。

  “我……”他无措的看着你。

  “阿逸可以猜猜我为你准备了多少这样的手铐,要是阿逸不喜欢这个颜色,我可以给你换,或者你喜欢链子长一点的……脚铐我也有准备,阿逸要是喜欢我也给你带上。”你贴贴他的脸。“你的脸好凉啊,吃过东西了吗?没吃过的话我给你准备一点,一会儿饿晕了就不好了。”

  他脸爆红“做过可以放开我吗?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

  你鼓鼓腮帮子“阿逸嘴里没有真话啊,我可不信了,到时候看你表现吧。阿逸别想着跑啊,来的路你也看到了,没有车走不掉的。”你把他推倒在床上,“所以阿逸吃过饭了吗?”

  “吃了……”

  “这么好啊,那,现在该轮到我吃了对不对?”

  你从床头柜里面拿出东西。

  盛宴开场了……

——

      翌日你满意的看到了他两腿打颤,站不稳的模样,端着粥走到他身边,“阿逸,乖,下次还犯吗?”

  他眼尾发红,“不了,姐姐疼我,阿逸会乖的。”会装,你撇嘴,叫姐姐肯定有问题,没关系,花蝴蝶还是有点野性比较好,给了你下一次发作的机会。

  

——

彩蛋是男主视角

如果喜欢麻烦点个小红心了,拜托,这对我很重要,mua~

评论(69)

热度(55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