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原来不良是小学鸡

🌸看似不良其实纯情小学鸡男高中生×看似软妹实则很a还是lsp的你

🌸是点梗


  

  因为父母工作变动,你转学了。然后因为插班生的原因,你成了“校霸”的同桌——其他人是这么称呼你的同桌的。

  在这里上的第一节课暂时还没书,百无聊赖的你扭头看向了你的同桌,他长得确实像是个校霸,眉眼锋利,棱角分明,还有断眉,很酷。他的个子应该不低,一双大长腿蜷在凳子下面。

  啊,高个子不良……不知道被弄哭是什么样子。

  然后……你就盯着他yy起来了。

  他被你的视线盯着,突然就醒过来了,猝不及防和你对视上,吓得他带着凳子往后退了一下。

  “同学你好,我是新来的转校生,未来我是你的同桌了,我叫齐柒。”你先开口,笑眯眯的看着她,本来脸上还带着一点婴儿肥的你笑起来显得更可爱了,光看脸谁都觉得你是个软妹高中生。

  “烦死了。”他小声嘟囔“老班干嘛给我安排同桌,还是个女的。”

  你笑容不变“同学,我听得到哦。”

  他的神情一僵,清清嗓子“咳咳,我是夏远,没事儿别烦我。”

  语气里外都透露着别惹我,我可不好惹的感觉。“嗯嗯。”你点头偷笑,因为刚睡醒他的脑袋上还有几根呆毛,这话完全没有威慑力。

  而且,根据你阅人无数的lsp属性,你确信他可能是个小学鸡。

  夏远更多的时候是在睡觉,老师大概也知道管不住,全都默认这件事儿的存在。当你不想学习的时候就偏头看他的睡颜,瞬间就清醒了。美人就是养眼。

  当月月考你以黑马的姿态进入了全校前三,齐柒这个名字以一种势不可挡的气势闯进了人们的视线里。本来你的成绩就很好,换个地方学习对你影响不大。

  ——

  “老大,你的那个同桌有点厉害啊,看着好像每天都在走神结果成绩这么好。”王明趴在夏远的后桌桌面上。

      王明和夏远是铁杆兄弟,铁到夏远年级倒数第一,王明年纪倒数第二,这是一起挨批斗的友情。

  夏远舔舔后槽牙,“这有什么好聊的,又和我没关系。”

  “你那小同桌长的好看啊,不过她看起来就像是那种学习好的乖乖女。”

  “所以?”夏远有点不耐烦了。

  “诶诶诶,别生气,我说是因为我老看见她上课偷看你,一看就是三五分钟,你睡觉没感觉,我在后面可是看的一清二楚。”王明利落交代完自己的意图。“嘿,这妹子应该是对你有意思。”

  夏远依旧觉得不耐烦“喜欢我的女生少吗?”

  “不少不少,就是觉得这才和你认识几天,就拜倒在你美颜下的女生……有点稀奇,对,稀奇。”说完他点头。

  “神经病。”夏远翻个白眼,在位置上坐好,拿书盖到自己脸上又睡觉去了。

  这个小插曲就过去了,不过王明这话让夏远无端的有了几分不好意思,被人盯着睡觉……咦……有点恶心。

  你照旧喜欢看他洗洗眼睛,不过今天的他拿书盖上了自己的脸,你未免有点遗憾。但很快,盖在他脸上的书自然滑落下来,你眼疾手快的抓住书,书掉到地上的声音把他吵醒就不好了。

  放好书你看向他,他的脸被桌子压的通红,嘴巴也像是嘟起来了,你越看越觉得可爱,这哪里像是一个校霸啊,你刚好最近看了一篇男主是校霸的GB肉文,忍不住在脑海里补充他的身材。

  似有所感,他睁开了眼,看到了你奇怪的神色,他面露古怪,嘀咕一声“神经病”扭头换了个方向睡。

  你摸摸鼻子,被看到了,有点尴尬。

  ——

  夏远家的方向和你家的方向一致,在夏远不和王明浪的时候你会和他顺路走很长一段距离,不过好像夏远不知道这件事儿。

  他警惕的看着在他身后的你“你是不是有病?”

  ?

  ???

  怎么就有病了?

  “我回我家我怎么就有病了?”你是一头雾水,明明看起来是他更有病好吧。

  “还说没病,上课偷看我,还露出那种表情,现在放学了还跟踪我,还编造自己家和我家一个方向的谎言。这不是有病?”

  你:……这么无语还是在上次。

  “夏同学,我转过来一个月了,我每天都走这条路,我偶尔上学还能遇到你,谁给你的自信说我跟踪你?”你都不知道该冲他做什么表情。

  “真的?”

  “我骗你有钱拿吗?”你微笑。

  “那……那抱歉!对不起,我误会你了。”他涨红了脸。你没想到他认错这么快,还羞的红了脸。你更加坚定他是个清纯男高中生了。看起来凶巴巴的其实容易害羞的很,嘿,和那篇文的男主性格都有点相似,真是巧了。

  ——

  大概你和夏远还是有点缘分在的,周末你一个人逛街的时候看到了同样一个人逛街的夏远,两个人隔着一条马路对视。

  你冲他笑,好巧,你心想。

  他像是被太阳晃了眼,迅速移开视线,加快步子走掉了。

  你有点遗憾,还想走近打个招呼呢。不过他对你的态度是不是太奇怪,见了同学有必要走那么快吗?这么不好意思的吗?你摸不着头脑。

  你们在这天又一次相遇了,他被人堵了,抄近道回家听到巷子里传来的打斗声让你停下了脚步,爱看热闹是人的天性,于是你决定偷摸看两眼。

  这一看不得了啊,被堵的这个好像是夏远?你挑眉,他一挑五完全不落下风,你在心里默数,数到500的时候五个人全被他撂倒了。

  “行了,别看了,打完了。”夏远早已发现了你的存在。“你个女的也不怕被误伤,还凑过来看热闹。”

  你眨眨眼睛,看热闹怎么了,再说自己也有几分本事的。

  “不早了赶紧回家。”

  “呃……要不我还是把你送医院去吧,你好像伤的很重?”你指指他的手臂上的血迹。

  “死不了,我自己会去。”说完就扬长而去。

  还挺拽啊。可惜了,没给你一个美救英雄的机会。

  ——

  夏家是个豪门,夏远十八岁生日家里举办了宴会,夏妈妈要求夏远把自己的同学都邀请过来,夏远不情不愿的班上的人发请帖。

  你是最后收到的,你翻翻请帖,看起来就很高级。

  他清清嗓子,喊了一句“这周六,大家必须都来。”

  夏远除了王明和其他人根本不熟,一般情况下大家应该是不会去的,但是这个人是夏远,大家肯定都不敢不去。你也不好特立独行,只好把自己周六的计划往后推推。

  怎么说,也算是跟着见了一回世面,夏妈妈给操办的生日宴可谓奢华,华丽的大厅,精美的甜点,还有自助餐,真是开了眼界。

  这样的场合少不得喝酒,班里大多人都成年了,夏妈妈也同意了,送来了几瓶红酒。夏远和王明坐在一起,没有和其他人凑热闹的意思,你不想喝酒,干脆也去了夏远附近。

  他掀起眼皮“怎么不去和他们玩。”

  “没意思。”虽然生理上,你只是一个18岁女高中生,但心理上你已经是28岁的姐姐了,和这群小屁孩玩不到一起。

  “巧了,我也是。”没等你问夏远先开口了。

  “行吧。”你准备的客套话不用说了。

  吃好喝好就是玩儿了,夏妈妈包了KTV,一行人就浩浩荡荡的走了。

  你是怎么也没想到这种高档KTV还有这个服务,给上果盘的几名穿着兔女郎衣服的女人,上完之后她们也不走,直接坐了下来,王明被挤走,夏远身边一左一右坐了两名兔女郎。

  大写的尴尬,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兔女郎就直接上手了。虽然灯光昏暗不明显,但是你还是看到了他不自然的神色,你猜他一定脸红的像是猴屁股。

  都是十几岁脸皮薄,这种情况慌乱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一味的躲。

  你走近,拍拍几个姐姐,“姐姐们,不好意思,我们没点这个服务,你们是不是走错了,我们交的钱根本不够啊。”

  这话一出兔女郎们神色变得不自然,匆匆走了。你在夏远腿上轻轻踢了一下,“行了,抬头吧人走了。”

  夏远这才抬头,靠近了,你也能清晰的看到了他的神色,咦——好像有水光,所以……哭了?!妈耶,有点带感。

  他偏头不看你“谢了。”

  ——

  夏远突然就开始好好学习了,每天缠着你问题,一来二去你们的友谊直线上升,就是某人可能不认可这个友谊。

  “那个……嗯,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犹豫之后夏远还是决定直接问。

  你笑的促狭:“问这个干嘛,你看上我了?”

  他上下看了你一眼,“就随便问问,管那么多干嘛。你放心,我喜欢御姐的,你这样的软妹我看不上。”

  “你问我我的理想型,你还不让我问问原因,切。负责的告诉你,御姐不喜欢你这样的。”才怪,你这种外表狼狗内心奶狗的男孩子最好搞了,斯哈斯哈。你心里小声补充。

  “切,全校追我的女生能从一楼排到六楼,老子可是万人迷。”

  “好好好,万人迷。”

  “所以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他穷追不舍。

  你盯着他的脸,直到他脸红才悠悠开口“就喜欢你这样的。”好搞,可爱,还容易哭。

  “盯着我真是有病。”留下一句他落荒而逃。

  啊,可爱。

  ——

  随着气温的一步步回暖,高考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在夏远的坚持不懈之下,他的成绩成功进了全校前一百,重本不敢想,普通一本还是能稳稳的考上的。

  夏妈妈为此还特地给你打了一笔钱,辅导夏远辛苦了。

  这时候每天的日常就是做卷子做卷子,夏远放下手中的笔,扭头看你认真做题的模样。阳光恰好洒在了你的脸上,像是镀了一层金边。

  “你想好自己要去哪个学校了吗?”

  “考多少分就去多少分的学校,成绩出来后我再想。”你没停下做题,随口回答。

  “你觉得我能去什么样的学校。”

  “你无所谓吧,反正你家里有钱。”

  “我……”他盯着你张口却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说了。“嗯?你怎么了?”做完最后一道题你抬头和他对视上了。

  夏远脑子一冲动“你介意多个男朋友吗?”说出去他就有些懊恼了,这太突然了,脑子突然一抽就说出来了。

  你笑眯起了眼,“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

  “我……我知道……”他有点结巴,“白乐她跟我说过……她,她给我讲过,不就是,G……GB,第四爱嘛……”

  白乐是你在这里找到的同好,两人因为这个原因迅速成为铁闺蜜。

  “白乐和我说过,你……你喜欢我这样的。”说完咽咽口水,“我……我可以接受的。”

  你扩大嘴角的弧度,“那你可别后悔。”说完凑近他,在他脸上落下一吻。

  他呆住了,你退开就看到他的脸一点一点红了,然后蔓延到了脖子,耳朵尖也像是要滴血。

  “我……我去个厕所。”他头也不回的从教室跑出去。

  ——

  在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的时候,你有了你的四爱男友,他很可爱,看起来是个不良其实纯情的要命。


彩蛋是确定关系后的甜甜日常,想看就点点啦

填坑✓

评论(53)

热度(95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