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女A男O】把霸总O养成奶O了?!

直女老干部祁颜×心机偏执杭思清


  我爱你,很爱很爱。


🌟彩蛋是杭思清揣崽


  祁颜一向厌恶这样的酒会,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的,若非今晚这一块地皮她非要到手,她是绝对不会踏足这里的。好在进展顺利,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祁颜顺利拿到了。


  合同签完,铁板钉钉了,祁颜立马称自己胃疼坚持不住了,提前离开了酒会。外面清新的空气让祁颜忍不住深吸一口气。


  缓好了向四周张望,她看到了靠墙的杭思清,起航集团CEO,并且是O。年轻人是CEO不是什么少见的事情,少见的是年轻的O做CEO。祁颜对他很感兴趣,一个很能干的O,她还挺希望能和他多产生一点交集,生意上多合作几次。


  祁颜抬脚,走近了他身边,一股浓烈的牛奶味道涌入了她的鼻子,祁颜本来扬起的笑容当场就僵住了,这是撞上他的fq期了。难怪他靠着墙不动。


  这种情况下祁颜这个A还是离他能有多远就离多远比较好。但是她低估了这个信息素对她的勾引,他的信息素勾出来了她的信息素。祁颜的信息素是咖啡味的,泛着苦,尽管她极力遏制了,但是仍然不可避免的有一点泄露。


  祁颜立马往后退。“抱歉抱歉,我并不知道你来fq期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你的助理去哪里了?”


  压制着fq期,他的额头上布满了薄汗,身上的西装也被他揉搓的不像样了,嗓音有着不正常的哑“助理开车去了,呼……离我远点。”他靠着墙,身形有点摇晃,祁颜看着很担心他倒下去。


  遗憾的是她平常不会在身上准备抑制剂这类东西,不然就可以帮到他了。但是就这样掉头走掉好像不太好,祁颜退到了安全距离,守着他,以免他被那些奇怪的人绑走——这时候的杭思清可是一点反击之力都没有。


  似有若无的牛奶味萦绕在祁颜鼻尖,勾的她有些焦躁,这个助理怎么还没回来,这样效率慢的助理要是她的肯定会被她辞退。祁颜百无聊赖的想。


  很快杭思清的助理回来了,祁颜松了一口气,杭思清身为顶级Omega信息素对人的勾引程度还是很大的,再待下去她怕自己真的控制不住发生什么。


  还没等到祁颜走,她就被杭思清的助理叫住了。“祁总,不好意思打扰了,能请您帮忙把杭总抱到车上吗,杭总没力气,我抱不起……”


  杭思清的助理是个Omega,而他本人又有185,确实为难这个小助理了。祁颜转身,靠近杭思清,憋住气,尽量少闻到一点他的信息素的味道。


  祁颜让杭思清的胳膊搭上她的脖子,杭思清早已经失去意识了,浑身软绵绵的,祁颜揽住他的膝盖,就把他公主抱起来了。把他带进车里面,准备放人下车的时候,杭思清死死扣住祁颜的脖子不松开了。


  杭思清的助理和祁颜都挺尴尬的。“抱歉抱歉,那……能不能继续麻烦祁总。”小助理说出来的时候也觉得尴尬,但是杭思清的手祁颜竟然奇怪的掰不开,试探着搞了几次之后祁颜放弃了,真是奇了,都这样了还能有力气不让她走。


  就跟着一起去了医院,医生给杭思清打抑制剂的时候,她也顺手让给打了一支。


  总之,和杭思清的第一次非正式会面就这样奇奇怪怪的过去了。


  ——


  杭思清缓过来后主动联系了祁颜,表示感谢,并请她吃饭,祁颜没什么拒绝的理由,就答应了。


  也算顺利,两个人互换了联系方式,偶尔会有几句不痛不痒的聊天。


  他们又在一次酒会上相遇,祁颜感叹两人交际圈太相似了吧,杭思清笑笑不说话。然后好死不死,杭思清中途又突然来了fq期。


  杭思清难堪的靠坐在卫生间的墙上,助理不在身边,进来还要不少时间,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要是有人这时候进来……他就完了。


  祁颜收到了杭思清的求助,说实话祁颜挺惊讶的,距离上一次fq期也才一个月,怎么就又来了,好在有了上次教训,这次祁颜身上准备了抑制剂,带着抑制剂敲开了卫生间的门。


  祁颜刚走到杭思清身边就被他抱住了,属于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不住的往她鼻子里面钻,祁颜艰难的拿出来抑制剂,安抚他“乖,放松一点,我给你注射抑制剂,马上就好。”


  “没……没用的……”祁颜听到了杭思清的声音。“抑制剂使用次数太多,有了抗药性,在你来之前,我已经给自己注射过了……”


  “那怎么办……”话落,祁颜的信息素也在这个洗手间里面弥漫开来,咖啡和牛奶的味道交织在一起形成了拿铁的味道,祁颜被他信息素勾的难耐的同时,觉得洗手间的这个拿铁的味道还挺神奇。


  “标记我……求你……”祁颜听到他一字一句的开口,“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标记我……就当我们做个交易……酬劳等我出去后再谈……”


  祁颜震惊的看着他,“你……”


  “别犹豫了……我同意的,临时标记而已,又没什么大问题。”他扯出一抹笑容,但是配上他的状况怎么看怎么有一种易碎感,想让人……凌虐……


  祁颜犹豫几秒,选择了顺从,这确实是最优解,而且她也不会损失什么,况且他也同意了。


  她摸上杭思清脖子后面鼓鼓软软的腺体“我第一次给人做标记,可能会让你很难受,抱歉了。”说完咬上了腺体,将信息素注射进去。


  杭思清只觉得自己的渴求得到了回应,身体随着信息素的进入也得到了慰藉,他的腿无意识的乱蹬,手紧紧抓着祁颜的衣服。


  整个过程下来,杭思清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汗浸湿了他的衣服,反观祁颜,虽然有些失控,但也勉强可以维持住体面。


  “你的助理快到了吗?这个酒会不是很重要,要不我先带你去酒店房间吧,处理一下……”祁颜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杭思清身上。


  临时标记让他对祁颜无比的依赖,他没有反驳,抬头看着祁颜,小声:“我…我腿软…站不起来了……”这一行为极大的激发了祁颜的保护欲,虽然还有一定的临时标记在作祟。


  祁颜没多说,又是公主抱,带着杭思清离开了会场,幸好角落里灯光不算好也没什么人,两人顺利离开。


  杭思清在祁颜怀里调整到一个自己舒服的姿势,眼底是一抹得逞的笑意。颜颜,你一定只能是我的Alpha。


  抵达房间之后,杭思清晕了过去,祁颜看着他狼狈的衣服,目测出来一个尺寸让自己的助理过来送衣服。祁颜在帮他清理一下还是就换个衣服里面纠结。


  湿成这样没法睡吧,肯定不舒服,还容易感冒,但是他的是男omega啊!AO授受不亲啊!


  好在杭思清助理及时出现,祁颜接起杭思清助理电话,告诉了他房间号,让他进来给换。


  祁颜松了一口气,逃过一劫。把助理送来的衣服递给杭思清的助理,祁颜就告辞了。


  没人注意到听到关门声后,床上攥紧的手。


  ——


  祁颜坐在车上,回忆和杭思清的两次偶然会面,每次见面都能遇上他的fq期,她知道杭思清一个Omega能坐到CEO这个位置一定吃了不少苦,但抑制剂用到产生抗药性还是让她吃惊不少。


  他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祁颜脑海里是这个念头。是个很恐怖的男人。


  但大抵她和杭思清是有孽缘在的。


  杭思清的身体检测报告告诉他,他以后不能再使用抑制剂了,大量的抑制剂对他的fq期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包括但不限于fq期频繁,fq期比常人更痛苦。


  医生建议杭思清和给他临时标记的Alpha在他fq期稳定下来之前住在一起,目前除了这个办法没有别的方法能缓解。


  杭思清斟酌片刻和祁颜联系。


  祁颜看着手机上的文字发呆,怎么……就变成这样了?最开始不就是想要认识一下吗?怎么现在就要同居了?祁颜脑子一团乱麻,20多年和男O的接触几乎为零,现在却要和一名男O同居,虽然仅仅是为了帮他渡过fq期。


  这种契约的AO情况在这个社会很常见,祁颜并不意外他会提出来这件事,意外的只是原来她这样的洁身自好的Alpha也会遇上这种事。不是讨厌,只是意外。原来杭思清的身体状况这么严重。


  他们短时间内大概是真的绑在一起了。祁颜得出这样的结论。


  祁颜选择搬去杭思清家里,人家身体状况都那样了就不要让他折腾了,而且她听说fq期是在充满自己的气息的地方会更放松,会好过一点。


  祁颜住在了主卧旁边的次卧,收拾完东西杭思清和祁颜呆在一起还挺尴尬。


  “我的电话24小时畅通,如果你又fq期或者有什么不舒服都可以打给我。”祁颜先开口。


  “好……麻烦了。”


  因为之前有过一次临时标记,在两个人住在一起的半个月内都无事发生,两个人各忙各的,即便住在同一屋檐下两人竟然也没有很多见面的机会。时常是祁颜加班,杭思清加班,两个人回屋时间不一样,又都是在外面吃了饭才回来的,总之就是完美错过。


  打破这个情况是祁颜的fq期,是的 拜杭思清的两次fq期所赐,祁颜的fq期也提前了,祁颜脑瓜子嗡嗡的,物理和心理双重意义上。


  抑制剂已经用过了,但要等它发挥作用这段时间也够难熬的,祁颜靠在墙上,忍不住拿头磕墙,太疼了。大概也是因为和杭思清临时标记过,祁颜这次的fq期格外难熬,苦咖啡味在这间屋子里面弥漫开来,浓郁的甚至呛人。


  祁颜瘫在地板上,靠,早知道临时标记别人fq期会这么难,我绝对不会对杭思清动手。祁颜意识模糊的想,她不会成为第一个因为fq期疼死的Alpha吧。


  杭思清路过祁颜房间门口,闻到了她的信息素的味道,尽管隔着门很淡,但是之前的临时标记让两个人对互相的信息素都极其敏感。


  犹豫片刻杭思清敲门,“你还好吗?”


  “走,离我远点。”祁颜咬着牙开口。疼死了,身体上的炙热和大脑的钝痛,她害怕杭思清靠近她,她会做出来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fq期的Alpha就是野兽,谁都不能避免,无论平时有多绅士。


  “是fq期吗?”


  “知道还不走远一点……嘶。”猛的疼痛增加,祁颜没忍住惊呼。


  “或许……我可以帮你,我是Omega,而且……我们之前有过临时标记……让我进来帮你好吗?”


  “滚。”祁颜实在是没耐心了,这样的词汇放在平时根本不可能从她嘴里说出来。


  门外的杭思清却是勾起了嘴角,这是他的好机会,虽然这真的很卑劣,但这是最有效的方法。


  “卡啦。”他打开了门。门内的信息素疯了一般的涌入他的鼻腔,不自觉间他的信息素也泄露出来。


  一个Omega主动找一个Alpha,还是fq期的Alpha,这无异于羊入虎口。


  祁颜本能的渴求杭思清的信息素,杭思清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祁颜压到墙上了。


  “谁让你进来的。”祁颜话语里有压不住的怒气,杭思清抬眼,主动吻上她的嘴唇,“我想进来就进来的。”


  祁颜笑了“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打包把我送给你,我自愿的。”杭思清说完舔舔嘴唇,似乎在回味刚刚的这个吻。


  聪明如祁颜,这时候抑制剂也开始发挥作用了,意识回归,“你是故意的?蓄谋已久?”


  杭思清见状也不装了“很喜欢很喜欢颜颜,我一定要成为颜颜的Omega。”


  祁颜抚上他的脸颊“有多喜欢?”


  “喜欢到可以为了你死,我可以等八年就为了和你在同一高度,我可以给自己打药让自己提前进入fq期,我可以为了和你有更多的接触不惜弄伤我的腺体。”杭思清眼里满满的都是祁颜。“好喜欢你啊,颜颜只能是我的Alpha,颜颜哪里都好,思清很爱你,很爱很爱你……”


  杭思清的眼睛是漂亮的,他全心全意的看着你的时候很难不心动,更何况是意识没有特别清醒的祁颜。


  祁颜听到这些话应该是生气的,但是奇怪她更多感觉到的是高兴。“真奇怪,我竟然不生气。”两人的鼻息交织在一起,距离不断缩短。


  杭思清不知何时摸到了她的腺体,轻轻按压下去“颜颜需要我吗?只有我能帮你。”


  腺体是很私密的地方,被他按压祁颜感觉到了挑衅,接下来什么素养都没了。


  ——


  一双男人的手攥紧了床单,破碎的衣服碎片到处都是,似乎很是难耐,手松开又攥紧,接着一双女人的手和他的手十指紧扣。


  两种信息素交织在一起,密不可分,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乖,放松一点……是你先招惹我的,现在可没有后退的余地。”


  “太/紧/了……放松,阿清……”她亲昵的叫。 


  床单上不知何时出现了可疑的印记,床边的两双手依旧紧扣,交融在一起……


  ——


  祁颜醒过来看到还熟睡的杭思清,一把把他捞进了自己怀里,AO天生的体力差让祁颜抱一个185的男人轻轻松松,他似乎感觉到了,乖乖在祁颜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无意识呢喃“颜颜……”


  祁颜神色复杂,昨晚杭思清哭着说了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祁颜听后狠狠的亲了他。


  彼时两人还都只是高中生,祁颜出身名门砸钱进去了,杭思清是凭成绩进入的。一个O还是一名贫困生,他理所当然的成了学校里人人可欺的对象。


  祁颜偶然遇见一次他们欺负杭思清的场面,她帮杭思清打跑了那帮人,杭思清那时候小小的,皮肤也白,很招人喜欢,祁颜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跟他说“喂,你也不招人喜欢啊。”


  他需要你的保护。这个感觉让祁颜激动,两人短暂的成为了一段时间同伴。


  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啊,两人具体做了些什么她不记得了,只知道那段时间很美好啊。


  之后她就转学了,再也没见过杭思清。


  这是一段双向救赎,她想。虽然她不认为自己需要救赎也不认为杭思清需要救赎,而且她也没本事救赎别人。


  杭思清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了,像蛇一样双腿夹在她的腰上,双手搂住她的脖子。


  “早上好,我的Alpha。”


—感谢观看—

评论摩多摩多,嘿嘿

  

评论(126)

热度(2316)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