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黑帮大佬和她的乖狗狗

女主有作案工具/

暴躁黑帮大佬和她的乖狗狗


  我和时肆一起长大,他从小就作为我的保镖被培养,当然这是一个合法的叫法,不合法的叫法是死士,这是我母亲送给我的出生礼物。


  母亲在地下混了那么多年,清楚的知道身边的危险,以及身为她的继承人的我会面临的危险。


  但是这次,被下春药,真的是我想不到的,老娘tm的也有被人下药的一天,淦!会认各种药,没有一种迷药能躲得过我的鼻子,偏偏tm的有个无色无味的春药,草,现代的科技都让用到了这个fuck的方面了吗?!


  我压着身体内的火气,现在在外面旅游,是的,旅游!老娘就是出去旅游一下都能碰到这种破事儿。


  至于吗?!我咬牙切齿的想,等tm找到下药的我非得毙了她。


  我能想到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泡冷水,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把我泡不行,操蛋。


  “时肆你去门口守着,别让人进来。”我吩咐他出去。这次旅游身边就带了时肆一个,真是不方便。


  “是。”他沉默转身。


  冷水里泡了一会儿,好受多了,等到我觉得差不多的时候从浴缸里出来,裹上浴袍,想想刚才的经历就让人蛋疼。无语。


  折腾下来也快半夜了,我拉开门,拍拍门口时肆的肩膀“我没事儿了,你快去睡觉吧,我有事儿会找你。”


  “好的。”他点头“小姐照顾好自己。”


  “知道了知道了。”我无所谓的挥挥手,关上了房门。


  ——


  时肆睡觉一向很浅,“卡啦。”房门开了,他立马警觉,站起来悄无声息的靠近门口。


  “咔。”卧室门开了。


  在没确定对方实力之前他不会贸然下手,借着微弱的月光,他看清了来人。


  “小姐……”时肆立马放松下来“小姐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小姐不用亲自来找的,只需要一个电话时肆会立马到达你身边。”


  接着,时肆身形僵硬了,我抱住了他。


  凭着本能我找到了他,身体的燥热让我的意识变得模糊,我也不清楚我在做什么,一切全凭本能。


  我把他压到了床上,急不可耐的解开了他的衣服。他先是一愣“小姐是要我吗?”


  没等我回复他便开始自己脱下了他身上的衣服,“时肆会满足小姐的一切诉求。”他颤抖着回复,心下的狂喜只有他自己清楚。


  哪怕小姐意识不清楚,但是他依旧高兴的要发疯。时肆一向沉稳的眼中染上了疯狂。小姐,小姐,您是我的一切,时肆愿意为您献上一切。


  我对准他的脖子又啃又咬,不得章法的在他身上乱蹭。时肆眼中欲色流露出来,亲吻着我的头发“小姐……”


  很快,我的意识有一点回笼,这种事情我见的不少,很快就想起来了自己该做什么。


  我知道第一次都会疼,我吻了吻他的额头,“别害怕,我会很轻的。”


  他双手抓着身下的床单,迷恋的看着我,“只要小姐高兴,弄疼也没关系。”


  一室荒唐


  ……


  翌日,我完全清醒过来,看着身边的人,回忆了一下昨晚的内容。


  嗯,不错,还记得抱他去洗漱。做得好。


  我趴在他身边看着他的睡颜,睫毛纤长,像是蝴蝶翅膀一般扑闪扑闪,我伸手小心扒拉他的睫毛,很长,很漂亮。


  他被我的动作惊醒了,蓦地睁开眼睛,看到了我。“小姐,早上好。”他的嗓音带着早上的沙哑,说完就开始一个人默默的穿衣服。


  我被他的动作弄的有些莫名其妙,“不再睡一会儿吗?”


  他很快穿好衣服,我也有幸目睹了全过程。“时肆不配和小姐睡一张床,回去之后时肆会自行领罚。”现在的他哪里有昨晚的样子,仿佛昨晚的痴迷都是我做梦想象出来的一样。


  他的步伐有些奇怪,我想一定是我用力猛了,在他即将走到门口的时候,我叫住了他“喂,如果我说我是真的挺喜欢你呢?想要娶你呢?”


  他猛的回头,大概被我的言语惊到了。“小姐别开玩笑,主子给小姐调好了联姻对象,而且,时肆配不上小姐。”


  “拉倒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要是不同意那个联姻对象根本不可能被我娶了,我就是喜欢你,我母亲不同意也得同意。”我翻白眼,心下美滋滋,不错不错,借着这个药还顺手把时肆吃了。


  我穿好衣服下床,一把抱起时肆,“你轻飘飘的,我把你养胖点,还有pg,很大。据说好生养……”


  我就看着怀里的时肆脸爆红,脸上流露出慌乱。


  带着他回了被窝“乖,就当是陪我了,再睡会儿。”


  ——


  我的时肆,晚安。


彩蛋是时肆揣崽,谢谢观看!



评论(120)

热度(1096)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