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娇娇人鱼勾引我!(GB)

娇气勾人人鱼×我

“我有男朋友了!”

后续:后续 



  “听说了吗?现在为了促进人口增加要出婚配系统了。”


  “听说了,害,那也没办法,你要是不愿意现在趁早找到自己的真爱。”


  “切,这是说有就能有的吗?”


  我对这人说的话深表赞同,不同于他们,我家里有人是负责开发这个系统的,明确表示了会上线,但是是什么形式不能透露。


  我对这个系统有点无所谓,现在大家的寿命普遍延长,目前才25的我担心这个问题显然太早,但是这是个黄金生育年龄,我的担心好像又不是多余的?


  无聊的点开了我手机上的一款名为“养成”的app,这个app是她无意间发现的小游戏,开局抽一只崽崽,然后养成他,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是是个消遣的好办法。


  我抽到的是一只人鱼,长得很漂亮,q版画风,我每天上线对着他脸犯花痴,即便是q版也能看得出来是一个倾国倾城的大漂亮。我有时候不免脑补他要是改成真人画风能帅成什么样。


  ——


  我最近一直在做春梦,起床之后未免有些怀疑人生,我不是一个重欲的人,但是接连几天的春梦让我有点发懵,怎么想都不正常。


  而且,梦里的男人还是一个长相及其漂亮的人鱼,每次do完之后都会哼哼唧唧的要我把他抱到浴缸里面前,然后露出他漂亮的蓝色鱼尾,甩出来水花溅我一身。那小人鱼嘴巴里还念叨“让你欺负我,让你欺负我。大猪蹄子。”


  我不免发笑,他真的太可爱了,1请1潮 1让他的面色酡红,我坏心眼的不给他,他叼着我的手,可怜兮兮的看着我,眼里含着泪水,泣泪成珠这是真的,我真的是害怕他哭的太凶了一床的珍珠没法躺人。


  我又不忍心真的看他哭的稀里哗啦的,然后便是一室荒唐……


  我突然觉得这春梦也不错?这是什么怪想法。


  ——


  我又梦到了,他好像是进入了fq期,现实中的人鱼也有fq期,我没有太大的惊讶。


  自行脑补车车


  ——


  完事之后不早了,我照旧抱着他去浴室,人鱼长久缺水可不行。放好水把他放进浴缸,不知道什么时候他醒过来了,躺在浴缸里面两眼亮晶晶的看着我。


  看来下次得更努力一点,完全受得住。


  无端的冒出来这个想法,我唾弃自己真不是个东西。但是又想到了那个表情包,“人不好se好什么?how are you 吗?”


  他双臂勾住我的脖子,在我耳边说:“我叫阿琼,姐姐,要记住我,我过几天去找姐姐。”


  这个小妖精真磨人。


  这是我脑子里面的唯一想法。


  ——


  早晨起来之后,我觉得我真是疯了,越想越觉得这个梦是真的,别的不说,这么连续的做好几天,早上起来还有那种感觉,怎么都不像是一个简单的幻想。


  但我不知道哪种兽人能把人拉倒梦里面,尽管理智上觉得不可能,但我还是下意识的给我的房子里面添置第二个人的东西。


  情侣拖鞋,情侣漱口杯,情侣围裙……几乎看到的我觉得有意思的都会买回来。


  但是那之后梦再没做过了,看着我房子里的随处可见的两个人的踪迹,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大病,明明就我一个人住。


  我妈有一次来还问我,“你有对象了?”


  我笑没说话,心里暗暗回答,很快就会有了。


  ——


  再次打开“养成”这个app是因为实在是无聊的没事儿干了,但是界面进去之后却发现我崽不见了,申报了客服,客服装死不回复我。我心里暗骂游戏公司,能出现这么大的bug还敢放出来运营,就是可怜我的崽崽不见了……


  正想到这里,门口传来了“咚咚咚”的敲门声。这个时候谁会来?我想不通,但是脚下步子不停,立马打开了门。


  是阿琼。真的是阿琼。


  他个子比我矮一点,精致的脸庞被外面的寒风冻的红彤彤的,他看到我跳起来挂在了我身上。


  “我上门讨债来了,你必须得对我负责。”说着脸贴上了我的脸,我被他的脸庞冻的一激灵,立马回神了。


  就由他挂着关上了门。


  ——


  悄悄的在心里说


  我有男朋友了,我男朋友来找我了。




评论(23)

热度(1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