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我竟把黑皮男妈妈弄哭了(女A男O)

✨黑皮水蜜桃味男妈妈Omega×我

内含女公主抱男,后续写揣崽!

(高亮)之前发过这个文一次被屏蔽了,后面的🚗🚗在⚡,是不收费的!不收费的!一定要去看看,我写那么多没人看我哭死!



        星际时代人口出生率负增长达到了一个恐怖的数字。为了推动婚配生子,联盟开发出了匹配系统,25岁之后必须和匹配到的对象结婚,一年后如果毫无进展可自行解除,并进行下一轮匹配,直到结婚生子。

  所以我,年仅26的我……得到了一个暂时伴侣……

  计划生育部门发过来的附件是对方的家庭条件,一些简单的介绍和照片。我并不认为我能和他长久,毕竟现在有些甚至从23岁开始一直到50岁都没成功……

  不过信息素的匹配对于感情催化有相当大的作用,其实这样的匹配不是没有一定道理,只不过人们普遍对于这样的匹配有逆反心理,大多人只当是一次偶然的露水情缘。

  约定见面的地方计划生育部门贴心的指路甜品店——没有多少omega能拒绝甜品。

  我很讨厌别人等我的感觉,因此提前半小时坐在了甜品店,等待的时间漫长而无趣,我开始翻阅这个附件,Omega的照片吸引了我的眼球,他不是传统意义上那种白皙柔弱的omega,相反,我看到他的照片第一反应是他应该是一个强壮的Alpha。

  家庭背景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门当户对都是几百年前的迂腐思想了,需要我留意的只有对方的喜好,以及一点基本信息。

  “季景,26岁,退役军人,现格斗馆教练,喜欢不明,讨厌没有?”我嫌弃的看着这份文件,一般这些都是由本人填写,出现这种情况要不就是对方不认真填写要不就是对方真的是这种情况,既然是退役军人,那我猜一定是后者。

  看来是一个可靠的Omega(?)没有人会用可靠来形容Omega,但是他真的看起来很可靠。

  大约是当军人时常年训练的原因他的皮肤呈现健康的小麦色,不过Omega有这个肤色真的是相当少见,他的五官立体,鼻梁高挺,脸部轮廓流畅,怎么看都像是一个Alpha。

  门口的风铃响起,他出现在了我眼中,他坐在了我对面,略显局促,我笑,没想到他会这么紧张。

  “你……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季景,今年26,之前是军人,现在退役了在格斗馆当教练……”说完就低下了头。

  他大概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哪有人见面直接真这么机械的介绍自己的。

  “我叫齐宁,很高兴认识你。”我大概也需要礼尚往来的这样的介绍一下自己,我把菜单递给他。“你喜欢吃点什么,这家店的甜品是这个城市里面最好吃的。”

  他推回来:“我都可以的。你做决定就好。”

  我莫名其妙有了一家之主的感觉,这是什么破想法。

  “那我随便点了。”我叫了两份提拉米苏和两杯原味奶茶,说实话,我是真的很不喜欢珍珠奶茶的珍珠,因此还是原味的吧。

  他吃东西很乖的感觉,难以想象这样一个Omega吃东西的模样竟然这么乖巧,小口小口的喂进自己的嘴里。

  直到蛋糕吃完我们也没有再说话,大概他之前是军人贯彻食不言寝不语?又或者我们俩之间真的没有什么好聊的。

  我吃完抬头看向他,发现他嘴边沾了奶油,我轻笑,上手抹去了他嘴边的奶油,他大概被吓到了,动也不敢动,我擦完之后发现他脸上开始升温,耳朵尖尖都红了。

  他真可爱,我想。

——

之后在⚡(不收费!不收费!)

 

     他眼里噙着泪水,我竟然把这样一个拥有小麦色皮肤的Omega弄哭了……


—未完待续—


喜欢的话留个小心心或者评论哇!

欢迎点梗!!

评论(29)

热度(135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