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女A男O】联姻对象真爱上我了怎么办?!

🧧暗恋你多年的温柔联姻对象×你

✨“原来你这么在乎我啊……


  01

  你和齐懿恒的婚姻像是儿戏,你需要一个结婚对象堵住你父母的嘴,他也需要一个对象打住他被逼相亲的生活,又因为两人高到离谱的信息素匹配度,你们见面之后就光速闪婚了。


  第一天领证然后才去见双方父母,婚礼都没办就这么定下来了。


  不过这种花钱消灾的感觉很不错,没了父母的催婚你感觉世界都美好起来了,齐懿恒也很安静,两个人在同一个屋子里各过各的生活。


  你自认为既然领了证就算是没有感情的婚姻你也该尽到一个Alpha的责任,每个月都给他一瓶你的信息素喷雾,可以在不做标记的情况下让他好受一点度过易感期。


  但也到此为,商业联姻罢了,两个人各玩各的。


      02


  夜幕降临,寒风伴着零散的雪花带着几分萧瑟,一门之隔的白鲸会所里却是热闹非凡。


  白鲸会所,本市顶级的会所。美名其曰Omega和Alpha交流感情的地方,实际上是什么大家懂的都懂。


  一楼是带几分遮掩性质的酒吧,负一层才是白鲸会所真正的地盘。


  钱小叶搂住你的肩膀,“今天这是姐的地盘,你是想自己点呢,还是我给你推荐?”


  你环顾四周的环境,大厅里富丽堂皇,虽然是地下一层却一点也没有昏暗的感觉,“你开了包厢了?”


  钱小叶不屑一笑“哼,岂止啊,我包场。”说完她从工作人员手中拿过一本册子递给你。“你先看看,随便挑。”


  你接过册子,“要是我看上的和你要的一样怎么办?”


  钱小叶拍拍你的肩膀“我还不了解你喜欢什么?咱们挑人根本不在一个赛道上,再说了就算你看上了那你就先来呗,本来今天就是为了你包的。”


  你翻开册子,里面详细的介绍了白鲸会所内所以在职的人员,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身高、体重、三围、喜欢的play、信息素的味道,甚至有的还有他们自己添上的“宣言”


  “姐姐踩我?”你情不自禁念出来,扭头看钱小叶“这册子还挺有意思。”


  钱小叶露出几分骄傲的神色,“那可不,我建议他们做的,环肥燕瘦,应有尽有。哦对了,这里面还有他们的易感期时间,如果要Omega的尽量挑不在易感期的吧,别不当人。”


  你笑“还挺贴心,不过我怎么可能是玩AA恋的人,你还真敢说。”


  钱小叶耸肩“无所谓,你要是,我也不会看不起你,就是别吃我这个窝边草。”


  你锤上她胸口“差不多点得了啊。”


  “行行行,那你快点挑,你看你是要光喝酒还是看点才艺展示,还是更进一步。”钱小叶拿肩膀撞你,笑的不怀好意。


  “行行行,我看啊,36号吧,还有我想看看124号的舞蹈。”


  钱小叶挑眉“姐妹你懂我,我也馋124……的舞蹈。”


  “就是给你点吧,我能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走了走了,不醉不归。”钱小叶再次搂上你的肩膀,突然又扭头跟工作人员交代“上点红酒吧,什么贵上什么。”


  36号是个Omega,身高180的黑皮大🐻,见到他照片的第一眼你心里就在狂点赞,这个好这个好。


  他顺从的坐在你身边,钱小叶一看他不是个主动来事的,干脆自己上,拉上124号一起玩游戏,输了喝。


  你估摸着这喝醉了那种事情就半推半就了,趁着还清醒在这里订了两间房,想到钱小叶的爱好,你好心给她定成情趣主题。


  一切安排好后便全身心投入游戏,钱小叶浪迹酒场几年,玩的花样多,四个人全然没感觉到冷场,酒精上头放的就更开了。


  喝嗨了你跟钱小叶摆手,“不行了不行了,姐们不行了,我先去房间,你也快去吧。”说完你把订好的房卡递给她,“我给你准备的好东西。”


  晕乎乎的你没注意这房卡给错了,你也忘了到底哪个是正常房间。


  随之,也就是36号,倒是知道哪个房间是什么主题,但他不敢多言,搀着你按着房卡打开房间,扑面而来的玫瑰香快把你熏死了。


  扑到床上还想着这普通房间也这么有情趣啊,随之问你“您要洗澡吗?还有……需要我留下吗?”


  你的脑袋被酒精灌满了,半天憋出一句“要洗澡,算了不要了,你留下。”你低头闻到自己身上的酒味又觉得受不了了,“不行,我还是得去洗澡。”


  冷水洗脸清新几分后,大脑开始转了,哦,喝醉了不能洗澡,随便擦擦身子就当洗澡了。


  换上浴袍出来你招呼随之到床上,“过来,和我一起睡。”


  随之肉眼可见的紧张,你有些奇怪,睡觉有什么好紧张的。


  他睡到你身侧,你抱住他,当他是个大型玩偶,调整到一个舒服的姿势,转眼就睡着了。


  随之做好心理准备没等到接下来的狂风暴雨,反倒是听见了平稳的呼吸声。


  睡……睡着了……


  


  03


  齐懿恒接走你的时候嫉妒的快要疯过去了。


  你睡了一觉过去觉得酒没有完全醒,钱小叶也喝了不少,送你回去不现实,思来想去你想到了齐懿恒,今天周末他不上班来接你一下不过分吧。虽然他们是夫妻,但是商业联姻,四舍五入就是好朋友了。


  你脑子一热真给他打电话了,告诉他地址房间后又睡过去了,齐懿恒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随之和你睡在一起的场景。


  齐懿恒告诉自己冷静,不要嫉妒,他没有资格没有立场,当初说好商业联姻,他根本没有资格去质问她,甚至提一句也不合适……


  他突然觉得自己算计来的婚姻是个笑话,他以为他们在一起她会日久生情的,他以为她会看到他的好,就算都没有,他也是她的Omega啊,他之前还天真的以为她给他信息素是因为喜欢他不好意思说……


  想到刚刚看到的一幕他嫉妒的要疯过去,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


  酸涩的情绪漫延上来,快要把他淹死了。


  你在这时突然醒了,看到自己在车里还愣了一下“嗯?怎么在车里。”


  齐懿恒被吓了一跳,迅速收拾心情装作没事的样子回你“不是你要我接你回家的吗?”


  “嗷,齐懿恒啊,我没想到你真的来接我,害,要不是昨晚喝多了,真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没事……不麻烦。”


  是的,不麻烦,不然他也不会知道自己于她是一文不值。


  你瘫在座位上“还好有你啊,没有你我今天都回不去家。”


  “嗯。”


  齐懿恒有点冷淡,你想,他平时什么样啊?你晃晃脑袋让自己清醒一下,嗯,温柔。


  啊对,齐懿恒真是完美Omega。


  你又睡了过去,车内安静的只剩一点空调声,一点引擎声,齐懿恒趁等红灯的间隙扭头看你,无端的委屈,但他又说不上来,都是他的一厢情愿。


  到家门口的时候你睡醒了,揉揉眼睛,“齐懿恒今天麻烦你了,唔,改天请你吃饭。”


  他点头“好。”


  你突然走向他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他被你这一举动吓得动也不敢动。“你真是我的好兄弟,没有你我怎么办啊。”


  谁要和你做兄弟,而且我可是Omega。齐懿恒突然有些挫败,怎么到了他这里就是好兄弟了,AO之间可能有纯洁的友谊吗?


  他突然就想到了前几天他表弟给他出的馊主意。


  


  04


  以前回家远远就会看到自己的窗户,那里亮着一盏给你留的灯。


  加班到十点,又是深冬,伴着料峭的寒风踏上回家的路却没看见那盏灯。


  你想他大概睡着了,无端的有点失落感,不过你很快调整好,他又不欠你的,干嘛要一直等你回家。


  打开门在玄关摁开灯,刺眼的光晃醒了沙发上睡着的人,齐懿恒歪歪斜斜的躺在沙发上。


  他闭眼适应了一下,一点点睁开眼睛“回来了。”


  你把外套挂在衣帽架上,点头应他“嗯。”


  见他还在等你你无端的有点高兴,但你说不清为什么高兴,心大的你干脆就抛之脑后了。


  “怎么还不睡,我和你说过我加班了呀。”


  他伸个懒腰“嗯,就是想等等看。”


  你注意到他今天穿的奇怪,这会儿没穿睡衣,反而套了个浴袍,你随口问他“怎么穿着浴袍,睡衣洗了吗?”


  他有一瞬间的慌张,胡乱点头“嗯,洗了还没干。”


  “不早了快回房间睡吧。”


  他没有动静静看着你换鞋,你换好鞋抬头突然和他对视上,你笑“怎么了?一直盯着我干嘛?”


  犹豫下他问出口“嗯,你有没有感觉腺体那里有点难受……”


  你不自觉摸摸自己的腺体“没有啊,怎么了?”


  他支支吾吾,不敢看你“对不起……我今天偷偷给你喷了点我的信息素……你马上就是易感期了,我以为你会按时下班,然后我的信息素诱发你的易感期……然后……”


  你呆住了,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认真的?”


  他不说话。


  “不是,你这么干图什么啊?”


  “图你身子。”他语出惊人。


  你因为这颠覆他性格的话愣了一秒“图我身子?嗯?!”


  他一咬牙,解开自己的浴袍,露出里面“轻薄”的打扮,“我不想和你各玩各的了。”他看着你“凭心而论,这么久的相处,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一点点心动?”


  你愣愣看着他没说话。


  他也没有等你回答的意思,自顾自说“我和你结婚到现在是681天,你帮我渡过了12次易感期,生病照顾我3次,出席晚宴4次,所有人都说我们是神仙眷侣,可是你都没有碰过我,我总在想是不是因为我年纪大了,其实你喜欢年纪小的,我在自己的脸上做很多医美,用穿搭试着让自己看起来小一点,我不知道这有没有用,但我想着日久生情,我总有一天会让你看到,会让你心动。”


  他深呼一口气,眼泪落了下来“你昨天去会所和他上……上了床,我到底哪里比不过他,你为什么不愿意碰我啊……”他擦擦自己的眼泪“我总是按照你可能会喜欢的方向努力,那天你让我去接你,看到了你和那人躺在床上,你都不避讳我,我突然明白了,我在你眼里一文不值,可是我就是下贱很喜欢你啊,你能不能看看我啊……”他彻底崩溃,蹲在地下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你瞬间慌了,走到他身边递给他纸,他顺势靠你肩膀上“不管你现在喜不喜欢我,你都把你肩膀借我用用,可能以后这里就是别人的了。”他埋在你肩膀上,拿你的衬衣蹭掉眼泪。


  他难得“蛮横”一回,你想。


  你从来不知道他是这样的心态,你不知道该说什么,安静当个擦眼泪的肩膀。


  好半响,他哭累了,“我们,还能,继续这个婚姻吗?”他眼睛红肿着,鼻头也红着,看起来好不可怜。


  你慢慢开口,和他说“我和他那天盖棉被纯聊天,也不对,盖棉被纯睡觉,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所以我觉得这没什么,不需要避讳你,是钱小叶带我去的,她因为我包场了,我也不好拂了她的心意。”


  “你,是在和我解释吗?”


  “难道不明显吗?”


  “那我们是不是以后还会是夫妻?”


  “当然,我以前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态度,但我知道现在,我无比清晰的觉得如果我和你离婚了,会后悔一辈子。”你帮他擦掉眼泪“现在开心了吗?”


  “开心了,那你以后不许去白鲸会所了!”


  “好,听你的。”


  他点头,又忍不住加上一句“钱小叶叫你也不许去!”


  “那我怎么拒绝钱小叶?”


  “你就说你的Omega不让你去。”


  “齐懿恒你还挺会。”你笑着捏他鼻子。


  他扭头“哼。”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傲娇的小模样。”


  “那我不是怕你不喜欢吗,现在可不一样了。”


  你在心里偷笑,这么在乎我啊。


  


  05


  除夕这天,烟花爆竹声不绝于耳,他趴在窗户上招呼你“快来看烟花。”


  你和他一起趴在窗户上“烟花好看吗?”


  “好看。”


  “那我们明年,后年,以后的每一年都要一起看。”你眉眼带笑。


  你伸出小拇指“拉钩?”


  他也伸出小拇指和你勾在一起“一百年不许变。”


  “新年快乐,齐懿恒。”


  “新年快乐,我的Alpha。”


  但愿长相守。

  


  彩蛋是妹翻那天勾引的旧账!

  

  猜谜楼指路:直通车 

  

评论(15)

热度(73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