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老婆失忆后以为他是我买来的男仆

人前稳重总裁人后黏人需要贴贴纯情狗狗×你

前文看这里:前文(不看不影响)

  

  

  “早……上好。”叶瑾醒来后没看到你,巨大的失落感笼罩在他心上,身侧的位置是凉的,显然已经走了很久。

  昨晚的温存还历历在目,身上隐隐的痛感告诉他那不是梦。有点……委屈,可是……他有什么身份委屈呢,大小姐愿意,已经是恩赐了……

  他安慰自己也许大小姐只是工作忙,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床下是他的脏衣服,已经不能穿了,他拿被子捂住自己有些不知所措。

  管家可能认为他偷懒,也许会和大小姐说,他有些懊恼,就该带一身备用衣服来。他也不敢乱翻你的东西,最后缩回床上拿着手机踌躇。

  他想给你发消息告诉你他的困境,但又觉得因为这点小事打扰你不好,也害怕你厌烦他,纠结着纠结着就睡着了。

  你开完会回到卧室看见的就是他裹紧被子缩在床上,只露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你坐在床边打算和他一起睡一会儿,他却突然抬头,猝不及防你和他对视上。

  你顺手揉揉他脑袋“吵醒你了吗?”

  他摇头,抓住你的手贴在他的脸上“大小姐手好凉,给你暖暖。”

  你笑,也没收手“还难受吗?饿了么?”

  他有些呆愣,“大小姐不用担心我,我本来就是一个仆人而已。”

  你耸肩“好吧。”说罢真的收回手站起走人。

  叶瑾瞪大眼睛愣住了,脸上还残留着凉意,就像在反复告诉他大小姐的无情。

  好……好吧。

  他把被子拉过头顶,蜷缩进去。

  你折返回来看他这模样你没忍住笑,“明明就是很喜欢为什么要拒绝我的关心,嗯?”

  你掀开被子“要吃东西吗?”

  “我……配吗?”他胆怯的问。

  “嗯,我说配就是配,这个家我说了算。”

  他主动钻进你怀里“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很想哭,大小姐你会介意吗?”

  “不会介意,肩膀借给你。”

  你跟着他缩进被子里什么都看不到,只能感觉到肩膀那块变湿,唔,这么难过的吗?你不知道原因,但你也没有贸然安慰他,安静等他哭完。

  你小声和他说“你可以哭出声,我会为你保密的。”

  他小声呜咽“大小姐……”

  他哭累了就又睡过去,你从被子里钻出来无奈去换衣服。

  也不知道叶瑾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想起他以前一副古板的模样,再和现在小可怜模样对比,这样的反差就让人忍俊不禁,有点期待他恢复记忆后怎么面对你。

  乐,你本质还是个乐子人。

  ——

  说恢复就恢复,周末你抱着他睡觉,一觉醒来你身边已经空了,你第一想法是他又去打扫卫生了,揉眼睛去客厅找他就看到他穿戴整齐边喝咖啡边看报,你一看他这熟悉的搭配就明白这是恢复记忆了。

  你靠在墙上问他“叶总今天去公司吗?”

  他放下报纸看你,实则手心都紧张的冒汗“去。你……不问我点什么吗?”

  你打个哈欠“好啊,叶总平时看哪些言情书,给我推荐一下,卖身男仆这种人设我怎么就看不到。”

  他沉默了,“其实……阅读软件一搜一大堆。”

  “重点不应该是叶总看言情吗?”你揶揄的看着他,“如果不是这次失忆你不会要装一辈子吧,明明很喜欢我,黏人又可怜,却偏偏装出一副稳重不在乎,应付联姻对象的样子。”

  “……是。我……这是个意外……”

  你叹口气“还是失忆那副样子可爱。”

  你这话让他有点嫉妒,可是明明你口中的那个也是他,可他就是嫉妒,因为失忆所以无法无天。

  你走过去在他诧异的目光中捏了捏他的脸“好了,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了,装的也太辛苦了,我会接受全部的你的。”说完你又打个哈欠,耷拉着拖鞋去洗漱“你先去公司吧,我在家等你,嗯,如果你回来想做点‘运动’也是可以的。”

  你走的潇洒,没看到叶瑾从脸红到了脖子,整个人仿佛要冒烟。 

评论(6)

热度(1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