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残疾小少爷非要和你结婚

残疾乐观小少爷×你

“我可是你的小少爷”  


  —01—


  第一次见沈阅是在酒吧,坐着轮椅还来酒吧喝的人你真是第一次见,他身后跟着两个黑衣服保镖,人群中一眼望去吸睛的很,后来你知道了,他是那个赫赫有名的B市沈家的小少爷,天生坐轮椅却跟着一群纨绔厮混,沈家把他当宝疙瘩,要什么都给。


  你只看一眼便收回了自己的视线,你和他不是一个圈子的,不出意外的话你们注定不会有交集……


  第二次见面是在云顶赛车场,沈阅靠在轮椅上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上赛车的转播,你想,原来小少爷这么狂野,想到这里你忍不住发笑,狂野男孩,噗。


  第三次见面就是和沈家谈合作的时候了,老远就看到那间办公室门口站着两个黑西装保镖,想认不出来都难,透过玻璃窗,你看到小少爷郁闷的在办公室里乱转,轮椅都快被转出火星子了。


  想来是被家里的长辈逼着到这里来的,你止不住的想笑,一时没忍住笑出声,好在给你带路的助理没问缘由。


  和沈家的合作谈的非常愉快,当天就签了合同,拿着合同下楼时你又看到了小少爷,他正在办公室里打游戏,似乎是感受到了你的注视,他突然抬头,来不及收回目光的你和他四目相对。


  他从办公室里出来,叫住你“秦珺然,我记得你。”


  你点头“小少爷叫我是有什么事吗?”


  他上下打量你一眼,笑得眯起了眼“你长得可真好看。”


  “谢……谢谢夸奖?”你一时之间不知道作何回答。


  “那你当我女朋友呗。”小少爷突然语出惊人,门口的保镖闻言都盯着你看。


  “小少爷说笑了吧,我们才见过几面。”


  他比出一个三的手势“这是第三次了,我知道你,上次就是你在赛车场笑我吧?”


  “抱歉,我上次不是有意的,我只是没想到你原来是这样的人。”


  “无所谓,我不是和你掰扯这个的,说真的,你当我女朋友吧,我想和你结婚。”小少爷再次语出惊人。


  “小少爷……我们不熟……”


  “没关系,你多来看我几次就熟了。”


  “小少爷……这……”在生意场上口若悬河的你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


  他伸手要过你手机,在你的备忘录里打下他的微信号,“这是我的微信号,你回去记得加我,我们多联系联系就熟了。”


  你拿回手机带着合同走出沈氏集团,沈阅匪夷所思的言论让你久久不能平静,你想不通他为什么要这样说,你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对象是你。


  —02—


  开春以后气温逐渐回升,冰雪消融,今年的回春速度好像比往年快很多,不过三月份最高气温就有20°的时候。


  沈阅大有把他的电动轮椅当赛车飙的趋势,风风火火的就闯进了你的办公室。


  他迫不及待把自己腿上盖着的毯子扔到你办公桌上,“热死了,还非要给我盖这么厚的毯子。”


  话音刚落他的两个保镖就一前一后的进了门,对于他扔掉毯子的行为表示不赞同。“少爷,太太不允许您这样做。”


  “诶呀你俩别和我妈说不就行了,出去出去。记得关上门。”


  保镖叹口气自知劝不住,没再纠缠关门退了出去。


  你从他进来开始就撑着下巴好整以暇的看他,“小少爷今天怎么又来了?”


  ——


  自从你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嗯……姑且算交换了联系方式吧,他第二天就到了你公司楼下要来见你。


  他坐着轮椅身后跟着两个人黑西装保镖惹眼的很,不过十分钟全公司都是关于他的风言风语。你下楼一眼看到坐在等候区的他,见你下来立马和你告状“我说了我认识你,她还不放我进去。”


  “是是是,你可以给我打电话,若是谁都说一句自己认识我就能进去那这公司岂不是乱了套了?”


  他抬眼看你“好吧,不过这下你公司前台应该认识我了,让她下次直接给我放行。”


  “好好好。”你点头。


  “你今天忙吗?不忙的话陪我去看赛车吧。”


  你还没说话他的两个保镖轻轻拽住你的袖子跟你摆手,无声的说“拒绝,拒绝。”


  你觉得好笑的很,在前面的沈阅立马扭头,正好看到了这一幕“我不用你们管,我要去的地方还没人能阻止我。”


  说罢他看向你“所以你有空吗?”


  你摇头“待会儿还有个会要开,下午要去谈合作。”


  他挺直的腰杆一下就垮下来了“切,没劲。”


  “改天吧,改天我有时间和你去。”


  他闻言立马点头“嗯嗯好,到时候你来我家接我。只有我们两个,不要带他们两个。”


  看来小少爷对这两个保镖怨念很深,你知这话只能当做玩笑,沈家绝对不可能让你单独带走他的,不过眼下为了哄他开心,你自是连连点头“好好好,不带他们。”


  沈阅肉眼可见的开心了,“那好吧,不打扰了你了,我先走了,改天见。”


  他大张旗鼓的来又大张旗鼓的走,你站在原地目送他离开,他走出门外见你还在原地冲你挥手“拜拜。”你见他口型这样说。


  至此以后他就真成了你公司的常客,他也不打扰人工作,有时候就坐在你办公室里打游戏,有时候就在楼层之间乱转,或者遇上你有空,就缠着你陪他一起打游戏,小少爷的游戏技术实在是……有待提高,你这样接触不到一个月的新手都能带着他躺赢,因此他更乐意缠着你了。


  一来二去,你也习惯了办公室有他的存在。


  ——


  沈阅推着轮椅到你身边,你的办公椅高,见他往过走你不动声色的把椅子调低,尽可能让两人在一条水平线上。


  他小心抓住你的手“你有没有喜欢我一点啊?我妈妈想见见你。”


  这下你彻底坐不住了,又苦于被他抓着手不敢起身,“怎么沈夫人突然想要见我?”


  他有些心虚“嗯,咳,昨晚我和她吵了一架,她说要把我赶出家门,我正在气头上没过脑子,脱口而出把我赶出去正好,我正好有理由可以住在你……秦珺然家。”


  好嘛,被小少爷卖了,你想到手头和沈氏的合作,不免有些惴惴不安,希望不会被牵连。


  “我……可以不去吗?”


  沈阅松开你的手“别说的像是我逼你啊,我都来问你的意见了。”


  “那你还没回答我的第一个问题呢,你有没有喜欢我一点啊。”


  在他期待的目光下,你点头。


  喜欢他吗?你问自己,不知道,但是点头是对你最有利的决定。


  “那你和我回去见我妈吧,见家长后我明天就能和你结婚!”他兴奋的看着你,满是对未来的美好想象,你一时语塞,看着他久久没开口。


  大约是你沉默的时间太长,他很久没得到回应,沈阅也冷静下来了“算了,不要骗我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他推着自己的轮椅径直出门了,门口的保镖等候已久,一个进来拿走他的毯子,一个推着他的轮椅,三人先后离开了你的视线。


  办公室一下就空下来了,你重新调回椅子的高度,继续为合同发愁。


  此后你按部就班的工作生活,办公室再也不会闯进来一个坐轮椅的青年,一切都归于安静。好像什么都没改变,就像做了一个梦,这个梦什么都影响不了。


  —03—


  你再没见过他,就像你最开始想的那样,不出意外,绝不会有交集。


  你听说沈家大公子沈之行要结婚了,对象是白氏集团的小公主,强强联手,营销号都在夸天作之合,集团官方微博双方纷纷转发婚讯,抽奖举天同庆。


  你没从中找到一点关于沈阅的消息,你又想起他喊你去看赛车的时候,沈阅现在大约是在哪里看赛车吧,当初答应了改天带他去看,到最后不欢而散也没兑现这个承诺。


  你收拾好办公桌,关灯,下班。


  路上被朋友叫去酒吧喝一杯,你应下,掉头去了酒吧。


  夜色酒吧,你和沈阅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你不免有些感慨,不过这缘分来的不明不白,断了也好。


  刚踏进酒吧你手机铃声就响了,没多想你退出酒吧去接电话。


  “秦小姐,很抱歉打扰你,我是沈阅少爷的保镖,小少爷在酒吧喝多了不肯走,闹着要见你,不知道您能不能来劝一下……”


  “……你们直接把他扛回去不就好了。”


  “小少爷力气挺大的……而且我们也怕伤了他,他不愿意我们不敢轻举妄动。”


  “在哪个酒吧?”


  “夜色。”


  你挂断电话扭头看门口夜色酒吧这四个字,说不清什么感想。


  沈阅和他的两个保镖很有辨识度,哪怕是在嘈杂的酒吧你也一眼能看到他们。坐着轮椅还来酒吧他真是独一份,也多亏夜色是沈家的产业,不然他得遇上多少危险。


  你走过去,轻轻敲他旁边的桌面,沈阅闻声抬眼看你,看清是谁嘿嘿一笑“我刚还说想见你,你就立马出现在我面前了,你还说不是暗恋我。”


  “只是刚好要来喝酒。”


  “不信,你早不来晚不来,偏偏我喝酒的时候来,你肯定暗恋我。”


  你没想到喝醉的沈阅能这般无理取闹,和醉鬼没什么好解释的,你转移话题“刚不是说要见我?现在见到了,可以回家了吧。”


  “嗯(一个不乐意的转音)不要,我不跟他们回去,我跟你回去,你把我带走吧,我跟你回你家好不好。”他眼巴巴的看着你,因为酒精他脸颊通红,看起来有点诱人。你唾弃自己满脑子废料,摇头拒绝他顺带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压下去。


  “我不要……我就要跟你走。”他张开双臂,“抱,我要你抱我。”


  你和保镖使眼色,他们立马会意,一人走前面开路,一人收拾轮椅,你抱起他跟着保镖离开酒吧。


  20多岁的青年抱起来却轻飘飘的,虽然你有在健身房锻炼,力气比普通人大不少,但也绝对做不到抱着一个成年男性这么轻松。你想,他太瘦了,肯定在家不好好吃饭。


  他双臂搂住你的脖子“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回家。”


  “嗯?你要带我回家吗?!”他惊喜的看着你。


  你不没应声。


  他把脸埋到你怀里“我讨厌你骗我,我讨厌所有人骗我,我不想听你说话了,你不要说了。”


  “好。”你果真不再开口,沉默的抱着他送他到车上,他说什么也不肯松开你,执拗的拽着你“你不带我回你家,那我带你回我家好了。你不许走。”


  沈阅力气确实大,你一时间没挣脱开。保镖没骗你,你想。


  最后你坐在车上,他横着坐在你腿上,就这样到达了沈家。


  沈家正值晚餐时间,一大家子都在餐厅吃饭,管家打开门几双眼睛全盯在你们身上。


  面对这么多人的视线,你头皮一麻“沈……沈总好,沈夫人好。”


  沈夫人当即放下筷子走过来“沈阅这是怎么了?”


  “喝多了。”


  沈阅搂紧你的脖子,大声说“妈,我就是想和她结婚。”


  这话一落,在餐桌吃饭的沈父和沈之行也停下了筷子盯着你看。


  你现在可不是头皮发麻了,你是脑子感觉嗡嗡的,依沈家对沈阅的宝贝程度,你都害怕自己不能竖着走出沈家。


  你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沈阅催促你“把我放到沙发上。”


  你心里叹口气依言照做,把他放到沙发上你就想走人,沈阅像是洞悉了你的想法一般抓住你的衣角不让你走“不许走。”


  “行。”你破罐子破摔直接坐下。


  沈夫人坐到你旁边,沈总和沈之行也陆续坐到了侧边沙发上。


  三堂会审,不敢动不敢动。


  你低头不敢面对,心下已经开始盘算遗言——如果他们还能给你说遗言的机会的话。


  他们问什么你就答什么。沈阅越听越精神,到了后面一点也不像是喝醉的样子了,清醒的很,还跟沈总犟他只要你,只会跟你结婚。


  最后你不止竖着走出沈家了,还带走了他们的宝疙瘩沈阅,你怎么进来的,就怎么出去的。原因是沈总看见沈阅就两眼一黑,让你带着他滚,沈阅喜滋滋的让保姆给他收拾东西,他如愿和你一起回到了你家。


  


  —04—


  你把沈阅带回家的第一想法就是屋子太小了,不方便他行动,或许你需要换个大房子。


  全然忘记当初自己是怎么想和沈阅断了缘分的。


  沈阅的自理能力很强,双腿残疾的他日常起居根本不需要帮忙,只是你的房子不大,东西不少,处处是障碍,轮椅完全没法用。


  他睁眼就要你抱,俨然把你当人体代步工具,他从来不会因为自己残疾自卑,反而认为这是他拿下你的利器,只要他一装自己腿疼你就拿他没办法,也因为双腿残疾,他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你的怀抱里呆一天。


  你也不知道事情怎么就发展成了这样,你以为他只会借住几天,没想到一个月过去了他还在你家,你白天上班带上他,下班把他带回来,你会不自觉按照他的喜好做饭,会因为他腿疼去学按摩手法。


  而他会耍小脾气,会无理取闹,也会安慰你,在你低迷时哄你开心。


  你突然就觉得生活很美好,一切都因为沈阅闯进你的生活。


  


  —05—


  沈家小少爷要结婚了,这消息比当初沈家大少爷要结婚的消息都来的震撼。


  谁结婚了?沈阅?那个小霸王?沈家居然能愿意?


  谁?沈阅那个残废?哪家姑娘不长眼?


  不过那些风风雨雨都和你们无关,小少爷只是窝在你怀里想要喝酸奶指使你去拿,闹着要去看赛车被你以不安全为由迫使他呆在家看转播。


  他喝完酸奶起身搂住你的脖子吻上去“酸奶好喝吗?”


  见你半天没反应过来被逗得直乐。


  “好喝。”你舔舔嘴角,摁住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一吻。


  ——

  彩蛋是小少爷腿疼的小剧场

  免费粮票即可解锁

  红心小蓝手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7)

热度(46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