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佳一

这个写手的地得不分⚡ID祝佳一

【GB】去看烟花吧

  “付宇乐,还生气着呢?”


  “我一想到你帮你同事布置求婚现场,还和别人亲上了我就难过”


  “没有亲上!没有亲!没有亲!你看到的是错位!我们中间隔了有一米啊!”


  你愁的脑袋都大了,昨天同事求婚你就跟着帮忙布置了一下现场,结果有个倒霉同事再dy发了现场的照片,那个角度看起来你和另一个同事亲在了一起,而又刚好那个同事闭着眼,看起来很享受的样子,更巧的是这张图被大数据推给了付宇乐,因此他和你生了一天的闷气,硬憋着没和你说话。


  “你还是不信我,我是这脚踏两条船的烂人吗?”你试探着拉住他的衣角“是借位!我和他隔这八米远。”


  “你刚还说隔着一米。”


  “我说八米这是夸张的手法,真的没有亲!”


  “好吧,我信你。”他吸吸鼻子。


  “你什么时候哭了啊?”你听见他吸鼻子递给他一张纸“这有什么好哭的?”


  “不知道,但我就是想哭。”他说的理直气壮,可眼眶还是红的,怪可怜的。


  “下次别和我生闷气好不好?”


  “我尽量。”


  “那别生气不告诉我为什么生气。”


  “可我生气了就不想理你。”


  “那我不解释你能知道事情的起因吗?今天不就误解我了,还害的你的心情都不好。”


  “你管我,我生气我乐意!”


  ……行,吧。


  你彻底没话说了“好吧,那我一定努力排除所以让你不开心的隐患。”停顿几秒又问他“现在误会解开了,我可以邀请你去看烟花吗?”


  “去哪里?”


  “中心广场。”


  “好吧,去看看。”


  中心广场的烟花秀预热了几天,距离开始放还有一个小时周围就已经是人山人海了,他看到那么多的人群本能的抗拒。


  “你也没和我说有这么多人啊,早知道不来了。”他搂紧你的胳膊兴致缺缺,和你在人群在穿梭。


  “说实话,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人。”


  你和他像泥鳅一样钻来钻去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不错的位置。


  他嫌弃的看着周围的人群“这么多人还能看到吗?”


  “能啊,我们看的的天上又不是地下,下面有多少人关天上什么事。”


  他被你逗笑了“哈,是这样。”


  烟花20:08开始,你掐着表等到这一刻。


  你听到烟花冲到上空的声音,在绽开的那一瞬间,你大声对他说“付宇乐,我爱你!”


  身边的人此起彼伏的“哇”你的声音在周围显得微不足道,但足够他听到。


  他咧开嘴笑,不知道是因为听到你的这句话还是因为烟花太漂亮。


  烟花仿佛就在你们的头顶绽放,炸开的那一瞬间把半边天照亮,火树银花,像流星,像银河,在这一刻,之前遇到的所有麻烦都显得微不足道起来。


  你仰起头,只能发出“哇”的感叹。


  20:38烟花结束燃放,他和你十指紧扣,贴在你耳边说:“我也是。”

评论(6)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